2008-03-03 23:46:09溫柔野蠻人

搞不懂....

有些廈大漳州分校的同學還奇怪~
一下嫌菜單的菜色太少(阿是菜單上要有500樣菜色~你看到才會爽嗎?)
一下又嫌出菜速度太慢(想快是吧?!吃泡麵好了!!!!!)
跟他們說台灣有人只賣一樣吃的~賣到買好幾棟房子,他們打死都不相信!
跟他們說~我在嘉義曾經為了吃某一攤的烤玉米,一等就是一個小時,他們回答
:不會去買別家的喔?!
真是搞不懂~他們是只要東西能吃就好嗎??
色香味他們都不要求嗎??
有的甚至連一些最基本的做菜常識都不懂....
跟他們說現在台灣越來越講究"養生"~
竟然有學生問:"養生"~是炒的.煎的.還是油炸的?!.....Orz

他們會跟一些同學說:那間餐廳的台灣老闆很酷~老愛給我們上課(其實是偶在發飆~罵內地學生...還蠻爽的!)遇到他看不過的學生~
他還會說:嫌東嫌西的是吧?你給我出去!看三小?!阿是沒看過台灣人發飆喔?!
不爽是吧?!叫你老大來橋啦(別懷疑~我真的這麼說過)

結果....有一個還真的"烙郎"來~不過只有2個
其中一個眼神還真利~竟然看到我背上的刺青~還悄悄的跟他朋友說:ㄟ~那個老闆
身上有刺青~說不定他在台灣是混黑道的........
然後他就開始結巴的說:大~大~大哥...不好意思喔~我們下次不會了!!

此時我開始覺得~嘿嘿,刺青還真好用~不枉費我花了一萬多.....
他們不知道~刺青在台灣已經是很普遍的嗎?!

反正我就因為這樣在他們校區~闖出了一點名號
不過我真的覺得~他們某些學生的素質~真的是.........差到了極點!!!!!

哇愛台灣啦~~~~~~~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