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00:04:38幽靈

不是喝醉

好想你
即使前一兩天才見過面

我還是每天每天的想你

我想
我根本沒有辦法去過那種
沒有你在的生活
就好像你說過的

你也想要有我再的世界一樣

有時候想
我自己也不明白自己為什麼會愛上你
你是一個這麼平凡又普通的人

也許
我就是喜歡上你的率性
和那種真實的性格巴
不在乎別人感受的
做自己想要做
跟想要過的生活

他們都錯了
我從來不曾想改變你些什麼
因為對我而言
你就是你
我愛那個本來真實又普通的你

寶貝貝
我好想跟你一起牽著手
好久好久

不敢講想跟你一起到老
但我想跟你一起
手牽著手
去渡過每個難關
每一個每一個
我都要跟你手牽著手一起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