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9 22:56:21幽靈

微醺

我記的我說過
我喜歡那種小喝一杯,微醺的感覺
那讓我覺得放鬆

昨天喝到地雷lounge
所以我就跟你一起去買了小7的罐裝酒來喝

在宿舍
陪你跑車
陪你喝...

結果不小心喝了太多
反倒是我
有點昏頭轉向的

早上起床才想到
莫名奇妙跟你講了什麼
我永遠都不想離開你之類的鬼話

還記得你說的
『寶貝,謝謝你,我也是』

可以的話
現在此時此刻的我
真想一直不離開你的身邊
哪怕是你難過的忍耐著
假裝堅強的說著話
那都好

我不想離開你是因為
我知道現在你需要我
但還有許多的事

我還要陪你一起面對

讓我牽著你的手
這樣你就不會再害怕那些
可能的分離哀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