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00:24:37大巨人

四五六日:)




四(10/23)
早上跟腦袋有洞的去吃早餐
然後我沒坐校車 XD
遲到的意思!
原本大家約在大門見
可是克帆和猴猴被教官抓進去
仔仔又要等很久
所以後來也進去了
然後一整天就無聊又矜持啊!
放學就跟克帆他們一起走
聊了很多
然後他們去吃義大利麵
仔弟來接我
回到家匆忙的用一用就去上小提琴了
上完課就回家囉!
之後沒多久
電話響了
爛嘴打的
摁?回來了!
放假放到禮拜日的意思囉 :)





五(10/24)
早上賴床賴到很晚才去學校 XD
然後早上去甲尚堡吃早餐還遇到女教!
開心好想你 ~~~~~~~~~~~~
之後我就在學校矜持
然後爛嘴不知道幾點後去用車 = =
放學後呢!
爛嘴就來接我下課囉 :)
小白 小韓 文耀 都有來的意思
原本今天和爛嘴說好要去碧潭走走
其實之間就一直說要去了只不過都沒去
後來爛嘴有事要回南港
幫學長買東西是吧?
買到很晚才回來土城
然後我也因為有些事情就出門了
只能說事情很多讓我有點煩
肚子裡都是氣的意思!







六(10/25)
這天很開心
一起去坪溪玩 :)

早上回家用一用
爛嘴陪他朋友去買東西
然後時間一直在變
我以為又去不成了 -︿-
後來快1點才出發囉!

大家先去深坑吃飯的意思
吃飽飽就去十分瀑布
飄了一點細雨
到了那裡,不能進去
好像 9/23 就開始停止營業了!
其實爛嘴說他有看到不能進去
只是講了大家一定就不會進去了
所以就沒說
這樣也好出來走走囉 :)
還看到了兩道彩虹
聽說看到兩道彩虹是很幸運的意思
開心 :)


路上有一台腳踏車出車禍了
他騎一騎就去撞牆壁了 -︿-
感覺很痛...


之後去了平雙隧道
爛嘴和他朋友就在那裡跑車囉!
大家都說爛嘴的機車是怪物 -︿-

最不想發生的事情還是發生了 ~"~
有人出車禍了!
摁,不是我們這邊的
不過是找我們一起玩車的人@@!
好像是為了閃一個女生吧!
所以出車禍
大家還是互相關心一下囉!
車子沒有什麼事,一點小擦傷
人也有擦傷
後來就走了@@!


之後我們去了我很想去的菁桐
到那已經晚了天空也黑了
不過還是漂亮囉!
還許了願
掛在許願屋上 XD
其實我不知那叫什麼
所以就說他是許願屋囉!
哈哈

沒多久就離開菁桐了
我們就去景美夜市吃晚餐囉!
吃飽飽就回土城了
然後小白和爛嘴想看海角七號
雖然我已經看過了
可是還是陪他們看囉!
去了劉宗孝家看
小韓也有來囉
我看到睡著
因為真的有點累了

後來爛嘴和小白、小韓他們去跑復興鄉
然後我跟我親愛的女人團出去 XD
去跑車的意思
可樂也有來的意思
因為他男扮女裝啊! 開玩笑的

之後爛嘴打電話來要回來了
我就先叫可樂在我回家囉!




兩道彩虹 :)
另外一道不清楚


擺在十分瀑布外面的


在這跑車的意思!


菁桐 :)




日(10/26)
意思是爛嘴要收假了!
然後在爛嘴家看了戀空
摁... 我也看過了
爛嘴看過書不過他說他想看電影
所以我看到後面又跑去睡了
就被爛嘴說是豬了 XD
沒多久爛嘴就要回南港了
也載我回家囉!





四五六日
這四天過得很充實
雖然有些事情有鬧的不愉快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
爛嘴要乖乖
這樣才可以趕快回來ㄛ :)

上一篇:體驗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