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3 21:28:46大巨人

體驗營



10/21(二)


早上起床
到學校去
我一直為蕭克帆擔心
誰叫他很晚出門 -︿-

教官是大頭
其實教官就是所謂的領隊囉!

坐上了遊覽車
好 Hight 也我們 XD

之後到了金山
換了軍服的意思
蕭克帆穿軍服好帥 XD
哈哈哈
然後玩了攀岩、垂降、走鋼鎖
還有野炊囉!
蕭克帆煮東西好好吃
然後大家都說我賢淑
也說我用的好吃
開心 :) 
哈哈哈,賢淑是一定要的! 開玩笑我是誰啊我 哈哈哈
然後晚上的營火晚會
說真的
剛開始說 Hight 的話真的太免強了
因為剛開始真的還好
然後卓宣佑樂舞社有上去跳舞ㄛ XD
到後面很好笑
台客舞放下去
我和蕭克帆他們大家站一排手拿寶特瓶裡面裝螢光棒開始跳了啊 XD
好玩的意思囉!
最後點蠟燭放紙杯裡
剛好今天是凱龍生日
大家就開始圍著他囉!
凱龍很感動 ~~~~~~~~~~
後來班導也來還說了很感性的話
我跟蕭克帆還一直看有沒有人會哭 XD
哈哈哈,超感性的啊!


晚上在小木屋
我跟魚跳舞跳得很開心 XD
他們說大痞好性感
哈哈哈 XD




10/22(三)


早上起床
我就要先下去
因為該死的是小隊長 -︿-
然後就收衣服
蕭克帆很晚下來所以我跟卓宣佑幫他收囉!
之後吃了很難吃的早餐
吃飽後就開始玩遊戲

結果很可愛的
跟二中的教官小蛇變很好
他還摺汽球給我
哈哈 XD
他很可愛人很好笑的意思囉!

臉上還被大頭畫畫
手上被小蛇畫畫

之後就離開了金山回學校了
然後沒坐校車
我們坐公車回去
還跟星凝聊了好多好多

雖然打得不多
可是這兩天一夜
很開心真的很開心




  晚上去了每個月都會固定去的地方
  去幹嘛呢?
  貼東西囉 :)
  嘿嘿嘿

克帆穿軍服真的很帥 XD


仔仔好可愛


班長的意思?


大頭人很好


小蛇好可愛


嘿嘿
其他無名看 XD

上一篇:聚會

下一篇:四五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