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22:42:11大巨人

段考兩天




該死的段考
別人半天我們整天
真是圈圈你的叉叉
不過4點10分就放學了不是像之前5點10分
不然真的會炸開




一(10/13)
考試第一天
景文採取的作法是跑班的
我很幸運的留在原班
然後一排我們班一排學長姐
意思是我們旁邊一定是學長或學姐
很無奈的考完第一天
我的數學一定掛彩
哈哈 XD

機車的是
班導很白爛很靠杯很討厭
我已經把頭髮吹直了
還叫說不行叫我用回來
重點是
教官都沒管
你管屁ㄛ!
討厭死了 ~~~~~~~~~~~~~~~~~~~~


放學坐校車
跟芭辣一起坐
聊了很多
也只到了一些很瞎的事情
ㄛ,班上怪人很多
好可怕 -︿-
心機一個比一個重
這樣我怎麼受的了?

回到家
又是一陣睡意
因為我重感冒辣 !!!!!!!!!!!
好痛苦ㄛ!
好累好累我好累 ~~~~~~~~~~~~~~~~~~~~~~~~






二(10/14)
段考第二天囉!
考三科然後七節課?
這三小= =
我只知道我睡了三節課 XD
下午才學圖學怎麼畫
旁邊學姊教我了一個秘密方法
然後一個學長教我很快速的方法
所以最後一節還是圓滿的把他畫完了
雖然把圖用的很髒會扣分
可是畫完就一定及格了啊 XD
今天應該只有國文會不及格吧!
呵呵


- 中午的時候班導唸了一些名子
就說
這些人第八節去找教官服檢
有唸到我的意思
然後我很不爽的意思
因為上次服檢我明明就過教官明明就沒找我
一定是你很機掰的把名單交給教官
沒過家長禮拜四要到校
所以我就沒去
我要坐校車誰跟你檢查
不爽我很不爽 !!!!!!!!!!
就這樣我超級不爽不開心的
我討厭我們班導
硍. 別人班導是幫學生
你勒?什麼叫被教官他們記警告或是過你就會再補記一支?
阿是很會記捏?討厭! 整個很噁心,醜到炸



回土城
我的親愛的寶貝麥麥在麥當當等我
我們就一起去吃飯囉!
聊了很多很多
開心
想你想你好想你
一見到面就來個大大的擁抱
麥麥我的小麥我愛愛愛你 :)
聊了很多
我真的很想妳ㄛ!
你不要吃醋囉!
我最愛愛愛你 ~~~~~~~~~~~~~~~~~~
哈哈
聊天內容還發生很好笑的事情
是怎麼了急著幫我接話是吧小麥 XD
之後還去麥當當吃冰 :)
感冒還是可以吃冰的!
吃完就回家囉!
還遇到邱小他當然就陪我回家了



真的很久不見了
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我的小麥我的麥麥





晚上就跟蕭克帆聊天
因為我要發洩 -口-
說完舒服多了!
蕭克帆謝謝 !!!!!!!!!!!!!!!!!!!!!!!!
哈哈哈
只能說
這年頭怪人還真多.

上一篇:三天夠不夠?

下一篇:週休就是要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