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00:25:42找回原來ㄉ自己~~

是怎樣啦~~~

是怎樣啦...這學期可以說是走三ㄍ人ㄌ...兩ㄍ休學一ㄍ要準備轉學...班上要沒人ㄌ啦...走ㄉ幾乎是班上還蠻喜歡ㄉ人...結果班上一直說要轉ㄉ人卻還不走...是怎麼回事...從52ㄍ人到現在快變成48ㄍ人...還只是暫時喔...不知道下學期又會變成怎樣????
想走ㄉ人...要走就快走吧...不要在班上念念念ㄉ說我想轉...結果還留在班上...你痛苦...我們就不痛苦嗎....整天聽你們說想轉卻又還沒走ㄉ...真ㄉ很煩ㄝ...要走就快走...不然就撐下去...不要一天到晚在那邊猶豫....!!!



最近超累ㄉ...星期四從早上八點跳到下午一點...都沒什麼休息更別說睡午覺吃午餐ㄌ...那天真ㄉ超累ㄉ...晚上又有表演要看還是在北藝大ㄋ...回到板橋都11點ㄌ...星期五中午要ㄑ練畢業典禮要跳ㄉ開場舞...所以又沒睡到覺...反正很辛苦就是ㄌ...!!!



暑假ㄉ時候我決定跟學校一起ㄑ義大利ㄉ米蘭參加他們ㄉ國際藝術節演出...剛好我不用甄選...因為之前就有跳學姊ㄉ舞所以我就免ㄌ這一次ㄉ甄選...這一去好像是18天...費用ㄝ不便宜5萬多塊...本來班上很多人會ㄑㄉ...但都因為費用ㄉ關係而無法參加...都沒有我熟悉ㄉ人要ㄑ...超怕我晚上會哭ㄉ...誰叫我是ㄍ愛哭鬼...因為跟學校ㄑ米蘭...所以我不能跟爸媽一起ㄑ馬來西亞....!!!現在既期待又緊張...!!!!!!



下禮拜開始...每天中午跟放學好像都要留下來練舞...一定又會呈現一種很累很累ㄉ狀態..!!!


明天有人要請吃飯...吃完又要順便ㄑ逛衣蝶...好High喔...ㄠ也要ㄠ到我想買ㄉ...哈哈!!!!



我會好好過...不在讓之前ㄉ事繼續影響我...看開ㄌ...或許真ㄉ過ㄌ就在ㄝ不會回來....ㄝ許現在我看到聽到說到心理都還覺ㄉ不怎麼好受...但會過ㄑㄉ....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