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5 12:37:51找回原來ㄉ自己~~

北縣聯展

昨天ㄑ看ㄌ學妹ㄉ演出...每一首都跳ㄉ很棒ㄝ...看ㄌ會起雞皮疙瘩ㄉ那種!!!
想當年是我們站在台上享受掌聲...現在卻換成我們坐在台下為他們掌聲...這代表我們都長大ㄌ...!!!
第一次坐在台下看北縣ㄉ聯合展...感覺很特別...看完演出才知道坐在台下為自己ㄉ學妹掌聲是什麼感覺!!!







很確定ㄉ...(他)喜歡上ㄌ一ㄍ女生....!!!
心理ㄉ感覺...我不知道怎麼形容...(他)還問我說...報台裡ㄉ(他)是不是在說誰誰誰...當(他)這樣問我ㄉ時候...我才知道...(他)從頭到尾都不知道我在說(他)...!
不是誰...我從一開始講ㄉ(他)就是你ㄚ!!!




星期四ㄉ時候我跟芷均ㄑ看電影...正宗約會電影!!!
很搞笑ㄉ一部電影...不過很誇張.....有看過貓會坐在馬桶上大便.放屁.還不時發出用力ㄉ聲音嗎...還把媽媽 ㄉ遺體在一ㄍ翁裡...貓跟人還舌吻...反正很多誇張ㄉ事...讓你看ㄌ會笑死!!!



我沒有胸飢...只有小雞雞...
我有胸飢...ㄝ有大雞雞....
這些話真ㄉ是笑死我...虧他講ㄉ出來...現在想到還會想笑ㄝ!!!





放手ㄌ...該回到原點...心會受傷ㄝ能復原...我會學著自己走出從前...祝福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