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15:28:58找回原來ㄉ自己~~

很難過~~

好像....我真ㄉ必須要相信那天無意間聽到ㄉ事情ㄌ!!!
今天有人跟我說...(他)好像喜歡上一年級ㄉ人ㄌ...我說我大概知道ㄌ只是不確定真ㄉ假ㄉ...我問那ㄍ人為什麼他知道(他)有喜歡ㄉ人ㄌ...他只說他利害不跟我說原因...!
當我聽到那ㄍ人對我說這件事ㄉ時候...其實我有錯愕到...不知道怎麼把話接下去...其實我知道我自己很難過頭腦一片空白...不過這還能怎麼辦...我根本不可能ㄑ問(他)是不是真ㄉ...一方面是我不知道怎麼開口另一方面是我沒有勇氣面對...!!!



喜歡上一ㄍ人需要多久ㄉ時間~~~
忘記一ㄍ人又需要多久~~~






問我在難過什麼...很想對你說...但是我真ㄉ不知道要如何告訴你...因為...你曾很確定ㄉ告訴過我你ㄉ感覺...所以我應該沒有那ㄍ資格再對你說這些話ㄌ!!!



你到底知不知道..............我還是放不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