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17:47:24找回原來ㄉ自己~~

非常討厭

我討厭我家ㄉ巨蠍座妹妹...討厭我媽對我不信任拿別人跟我比!!!


巨蠍座ㄉ人真ㄉ跟我超不合...同學之間是巨蠍座ㄉ人沒半ㄍ適合ㄉ來ㄉ甚至到ㄌ非常討厭她ㄉ那種地步...連家裡巨蠍座ㄉ妹妹ㄝ一樣...心機重ㄉ要死...嘴巴賤ㄉ要命...歪理多ㄉ不得了...又超級沒大沒小...ㄝ很愛計較...這些東西都是我對巨蠍座做ㄉ整理...很多人ㄝ都同意我ㄉ這份整理喔!!!哈哈



跟巨蠍座ㄉ妹妹每天至少吵一次...是至少喔!!!
如果沒有她...不知道該有多好...連ㄍㄍ都覺ㄉ她很煩!!!
真想把她轟出家裡...!



至於媽媽...國一下因為我叛逆愛玩...讓爸媽都有嚇到...可是到ㄌ國二上我恢復ㄌ正常...到現在都高一ㄌ...其實我還是感覺ㄉ出來...媽媽對我還是不太信任...常常懷疑我...星期五ㄉ時後又再一次對我不信任...她常常這樣...只要她每對我一次不信任我就會跟她吵一次...我真搞不懂他們到底在想什麼...如果對我說出ㄉ話都抱有懷疑...那就乾脆別問...問ㄌ他們火大我ㄝ火大...真ㄉ很討厭ㄝ!!!
媽媽ㄝ很喜歡拿別人跟我比...譬如劉真...以前練舞ㄉ時候往往都會全身痠痛尤其是練完啦啦隊...我都會回家小小ㄉ發牢騷...媽媽就會很兇ㄉ對我說...不要跟她唉...這條路是我自己選ㄉ...人家劉真一天要練這麼多ㄍ小時她都沒唉ㄌ你唉什麼...只要他拿舞蹈來說我...我一定會哭著跟她吵架...每次她都會拿別人來比...現在久ㄌ...不管我再累再酸我都懶ㄉ跟她說...因為說ㄌ只會得來一場爭吵...我都等她自己發現...她才會叫我ㄑ擦藥或是熱敷...真ㄉ搞不懂他們ㄝ!!!




這兩天台鐵都撞死人...已經六ㄍㄌ...有嚇到我...因為我天天都要做火車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