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20:29:08↖★詩函☆↗

放羊的星星 p-7

車禍的現場,天駿手機已經掉在路邊摔壞了,

陣陣濃煙從車底飄上來,煙霧瀰漫中,車內全身是傷的阿星慢慢睜開眼。

阿星發現自己被安全帶倒吊在車內,

這時候阿星看看左右,發現天駿滿身是血,躺在一旁不省人事。

「天駿哥……」

天駿毫無反應,這時候阿星嘗試掙扎著,卻沒辦法動彈。

「天駿哥,你快醒醒……天駿哥……」

阿星傷重,有氣無力大聲喊著,「救命啊…有人受傷了……救命啊……」

公路上,沒有任何車子經過,當然也不會有人幫忙。

阿星伸長手,終於搆到安全帶開關,鬆開了自己的安全帶,

掙扎著爬出車子,慢慢站起來,搖搖晃晃的往公路另一端走去。

「救命啊……有沒有人?」

阿星精神煥散地一步步走上前,接著她感到眼前景物逐漸模糊。

走了幾步,終於耗盡力氣昏倒,整個人滾落到路邊山坡下的草叢內。


摩天輪下,天騏一人等著,著急的看手錶,

人來人往,天騏的身影顯得越來越渺小。

此刻手機終於響起,興奮接起的他,

聽到並不是預期的結果,而是一個令人震撼的消息,

天騏臉色一變,狂奔離去。

天騏奔進醫院,穿過大門、大廳、醫院長廊。

醫院長廊到底,正是手術室,天騏加快速跑出,

一會距離,天騏已看見一臉沉重的公司主管Ryan站在病房門口。

還在喘氣的天騏,看著前方,心生膽怯,放慢了腳步。

焦急著追問Ryan狀況,「我哥現在人怎麼樣?」

Ryan沒有回答,只是難過地望向病房內,

見Ryan悲傷反應,天騏不自覺壓抑情緒,

強迫自己走進病房內,卻見天駿滿是傷痕的冰冷屍體,蓋著白布,躺在病床上,

不敢置信,仲威與雅若的哭聲,強迫自己接受事實。

仲威坐在天駿的病床旁,崩潰,不敢相信他的兒子已經走了,

眼眶紅,眼淚不可控制。

雅若早已淚流滿面拿出了戒指,溫柔的動搖著天駿,要天駿醒來。

「天駿?天駿!」雅若攤開手,那只戒指平躺在雅若手中。

「你不是說要娶我嗎?你不是說要開始新生活嗎?

為什麼我現在答應你了,你還不起來!你起來啊…起來…起來……」

雅若拿著戒指,問著天駿,不斷重複著,要天駿回應,

原本生氣的情緒漸漸轉為哀嚎。

「我願意,我願意,你不是在等我的答案嗎?

我現在就答應你的求婚,你要什麼我都答應你,只要你醒來好不好,好不好…

起來,我求求你,起來……」

雅若越說,情緒越失控,哭到無力站穩,

整個人哭喊到,幾乎無力的趴在天駿身上。」

天騏再也看不下去,上前拉起雅若,試圖安慰。

「做人怎麼可以言而無信,答應過的事情怎麼可以沒有做到,

他答應要娶我的,一個在這世界上唯一最愛我的男人怎麼就這樣離開了我……」

天騏強忍著,雖刻意不掉淚,卻還是頻頻拭淚。

此時,警察從外面進來。

仲威見,試著站起,Ryan一旁攙扶。

「到底是誰害死我兒子!」仲威悲慟地問。

「仲先生,請先冷靜,目前推斷肇事原因應該是煞車失靈,造成翻車。」

「阿星呢?阿星在不在車上?」

仲威聽到夏之星的名字,意外望著天騏。

「的確在副駕駛座也採集到血跡反應,故我們推測當時車上另有載人,

不過第二人現在行蹤不明,不過詳細的情況還需偵查。

仲董事長,請節哀順變……」

警察說完離開。

仲威瞪著天騏,「你說夏之星在天駿車上?」

天騏哽咽,「是我要天駿去明日鄉那邊載夏之星來見我的……」

仲威不敢置信,用力過度,咳嗽連連,Ryan向前扶住其身體。

雅若顫抖,腦海裡不斷回憶剛剛打給天駿時,

電話彼端傳來的聲響,自知無心害死天駿,內心自責。

仲威憤怒異常,

「也就是說,夏之星丟下性命垂危的天駿,任天駿一個人在明日鄉那種荒涼的地方……」

「阿星不可能做那種事……」

「不可能嗎?事實擺在眼前!」

天騏沒回應,低頭不語,但是整個人過度顫抖,內心情緒非常的激動。

仲威看著天騏,傷痛的,

「我有兩個兒子,一個我從小就管不動,大事小事我也不指望他;

一個做事認真,事事聽話,我花了多少時間栽培他,

現在他獨當一面了,成為仲家的支柱了,

他是我人生最大的驕傲,你知道嗎?」

天騏咬緊牙關,握著拳頭,頻頻拭淚。

「你知道天駿有多認真嗎?

你知道為了達成我對他的要求,他付出了多少心血嗎?

就為了你不切實際、庸俗得可以的偉大愛情,我失去了一向最可靠的兒子。」

仲威痛恨的直看著天騏。

「就因為你的一句話,天駿平白無故喪失生命,這樣對他公平嗎?

夏之星,夏之星,就是因為她,我失去了兩個兒子!」

仲威的話,重重打擊天騏的心。

「天騏,你認清了嗎?那個你所愛的女人,根本不值得你這樣付出!

沒有夏之星,就不會有今天的事情,

妳哥哥不會死,我們不會失去一個最愛的親人,

是你的堅持,害死了我引以為傲的天駿!」

仲威的話打痛天騏,天騏跪下。

天騏痛心懺悔,

「爸,對不起,我錯了,是我害死了哥,我不應該堅持要哥哥去載夏之星的……」

仲威悲慟的看著天騏,不發一語,最後傷心的轉身離開,

天騏跪著,目送父親離開。

Ryan扶起天騏,才發現天騏淚流滿面。

「我想跟我哥哥單獨相處一下。」

所有人離開後,天騏望著天駿蒼白的臉,

拉過一張張椅子坐在一旁,靜靜的不知過了多久。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天騏連聲抱歉,整個人靠著哥哥的屍體,啜泣不已。

「夏之星,就是因為她,我失去了兩個兒子!」

天騏耳邊響起剛才仲威的話,臉色漸漸變得冷硬起來。

「別擔心,E-Shine的擔子由我扛起,

我會代替你活下去,照顧爸爸,盡到身為仲家人與生俱來的責任,

我不會再辜負你的期待。

以前那個任性妄為的仲天騏死了,

現在開始,我會是一個替仲天駿肩負責任活下去的仲天騏!」

他在哥哥面前起誓著。

「故我們推測當時車上另有載人,不過第二人現在行蹤不明……」

警察的話也在他的腦海中盤旋。

天騏冰冷不帶感情地對自己說道,

「而你放心,

我永遠也不會原諒那個為了錢離開我,在車禍現場遺棄你,獨自離去的夏之星。

除了恨,我跟她之間不會再有任何感情!」


上一篇:放羊的星星 P7-6

下一篇:放羊的星星p7-8

zwhwd 2013-05-22 10:26:51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