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20:04:35

笑話4篇

13未婚爸爸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國王,他的的女兒放蕩不羈,還未婚就懷孕了。
國王擔心醜聞外洩,想把這件事情掩飾過去。
在與心腹商議後決定把公主偷偷地送到醫院去,打算在生產的時候送給其他的產婦。
但事與願違,嬰兒出生那天卻沒有其它產婦,甚至連女病人都沒有,
不過正巧有一位神父腹中生了個腫瘤,於是醫生心生一計…
在神父開完刀清醒後,醫生就把公主生的兒子抱到神父面前說:「神父,恭喜您!天父賜給您一個兒子!」
神父:「這…!?」
多年後,即將去逝的神父將兒子叫到跟前:「兒子!我一定要告訴你實話,其實我不是你爸爸,但是,我是你 ─ 媽!」
兒子疑惑地問道:「啊?那…那我的爸爸是誰?」
神父哀怨的說:「應該是住在隔壁房間的那個神父…」


14應召女郎

一個慷慨的男人給應召女郎三仟元。
女郎非常驚訝,過去以來沒有客人給她一仟元以上的代價。
男子:『明天晚上同一時間妳再過來,我會另外給你三仟元。』
第二天晚上,女郎依約而去,他也如約付給她三仟元。女郎非常感激。
男子:『不必客氣,明晚再過來,我還是給妳三仟元。』
第三天夜晚,在獲得滿足後,他果然又給了她三仟元。
女郎:『你是我遇見過最好的男人,告訴我,你是從哪兒來的?』
男子:『宜蘭。』
女郎:『啊!真巧!我母親就住在宜蘭。』
男子:『我知道,她知道我要來台北,所以託我帶九仟塊錢來給妳....』


15車禍

大帥哥劉華開了一部新跑車,很拉風的載著女友小昕去飆車.
風馳電逝的飆在高速公路上,劉華心中好不得意,忽然,(ㄍ一)--碰!
劉華的新跑車撞上了旁邊的路障,掉進坑洞裡去了.
警察趕到現場時,很慶幸的發現,忠欣因為繫了安全帶,
所以仍然坐在駕駛座上;但是,他們隨即又看到劉華的褲襠上沾滿了血,而且他還鬼叫個不停.
[別叫了,大哥,還好你繫了安全帶,否則,很可能會像鄰座的女人一樣,從車窗飛出去呢!你該好好感謝上帝才是.]
[嗚....警察先生, ]劉華哭喪著臉說,[你別開玩笑了,難道你沒看到那女人手中握著什麼東西嗎?]


16妙齡女郎

女老師:樹上有十隻小鳥,用獵槍打掉一隻鳥,還剩幾隻?
學生 :一隻也不剩,都被嚇跑了。
女老師:錯!!還剩九隻,但,我喜歡你的想法!學生不服輸也反問了老師一個問題
學生 :老師,我也有問題想請教你
女老師:咩?!
學生 :有三位妙齡女郎在路上吃冰淇淋,第一個用咬的,第二個用舔的,第三個用吸的,請問哪一個已經結婚了?
女老師滿臉通紅,很不好意思說:啊~是不是那個用吸的唷~
學生 :錯!!是手上有戴結婚戒指的那個,但,我喜歡你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