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21:00:17尼尼比*2

學校生活

班刊班刊
千萬要樂在其中
不然會被打垮
ok

我想編排的是美式風格
偏偏我ㄉ主題很中國
畫風很日系

靠腰!!!!!!!!!!!!!!!

討厭

是怎樣啦

煩耶


插畫插畫
你這個機車女
討厭耶!什麼都說部會...難道我還不是一樣嗎!靠腰!!!
算了!!原諒妳
誰叫你都叫我0000
哈哈

聖誕節不打結
要畫壁畫超性份的啦
我們決定要用壓克力
酷吧
我要在牆上畫我最拿手的醜人帶聖誕帽



動畫雞歪

高科技.....無延囉

每天幾乎都遲到
玫遲到時老師又偏偏不點名

王八蛋

不過整天還是都笑嘻嘻
很開心耶!!!!!!!!!!!!!!!!!!!!!

想姐妹

唉.....


天啊 !!!!!!!
我不要修圖拉!!!真煩耶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