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2:36:11尼尼比*2

新光三月吸金魔

哈哈
今天很酷

媽咪買ㄌㄧ堆ㄉ化妝品和一些保養品等
都是我ㄉ
加上新買ㄉ靴子花ㄌ我2500
還有保被送我ㄉtommy
加起來超過一萬

ㄏ哈哈
送ㄌㄧ千元ㄉ李卷

不過真ㄉ是大失血

不知道為何
我最近狂買

哈哈
我還買ㄌㄍ薇薇安ㄉ錢包


我ㄉ生日快到了

好希望
我有一千萬
哈哈哈哈哈


太棒ㄌ


還有小愛ㄉ姐妹紅髮女孩
他本來也沒有要買
誰知道他充 進去小b買ㄌ件衣服
很可愛但太貴ㄌ!好加在有打折和買ㄌ化妝品

也大失血

ㄏ哈哈


人潮洶湧

而我的錢包....

大失血

沒關希拉!!

十二月省一點囉!

對了械謝阿比
又送我衣服

雖然問你是不是生日禮物
你說是

但是之前已經送ㄌndsl了!
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你真的好疼我喔

我快暈倒了


哈哈!!

我也愛你啦!!!!!!!!!!!!
愛死你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