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6 18:45:26邱小恩

綠島花蓮好美麗




好久沒有認真的有想打網誌的衝動了
大概是對好好經營部落格也懶了吧.


----------------------------


高中的時候總是很閒閒的
沒有感覺神麼是真的壓力
或神麼會讓我在頭腦打轉到無法閉眼睛好好睡覺
天空總是那麼藍 ˊ ˋ


大學以後
一件一件考驗我的事情接連發生
一開始大概也會不以為意的接受
但是過後會發現其實人生目光不可以太短淺
以前總是以太過接近的角度去看事物
以為事物都只有一個面
卻沒有想到其他方方面面
人就是最好的體現 總是那麼多面


身旁很多人還在那個小洞洞裡吧(攤手)
其實人真的是無時無刻都在改變
有好有壞 有捨有得 有多有少
最重要的都不是這些 而是那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的背後推波助瀾者 該感謝.



--------------------------------


跟小朋友們一起浩浩蕩蕩的去到綠島
天氣真的是熱到不行
浮淺真的是我的菜我的菜!!!
但是睡眠不足卻在海上暈的半死


在保育區浮淺 水好清澈 好多熱帶魚 很壯觀的百年珊瑚
現在想起來又感覺好像才昨天的事情
全身淺水裝備的浮淺總是那麼扣人心弦
不管不管 下次我還要去浮淺 
明年夏天 蘭嶼 我好期待.


--------------------------------


花蓮雖然很短暫
但是Honpa的家人都好和藹可親
住在山上的郊區空氣就是那麼好
到了花蓮沒有去過的縱貫山脈才知道原來台灣也有別處看不到風景.
親眼目睹Honpa的媽咪殺鯊魚 
原來鯊魚的皮真的很硬
刮下來的皮也跟沙子一樣 可能這就是為神麼它叫鯊魚吧 ;)


---------------------------------


暑假好快一轉眼一個月快過了
也見到了好多好久不見的小朋友們
一起唱歌 看看電影 逛逛街 就會好滿足 (抱)


在過一個多禮拜要跟小寶貝台灣掰掰了
下個月應該都是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不知道爸爸的九寨溝旅行計畫的怎樣ˊˋ
一下說要去四川一下又越南一下又哪裡

親愛的爸爸真的跟我一樣善變 
而且都很愛旅行 
其實我最想去的是西藏
爸爸自己偷偷去了真的很不夠意思ˊˋ






好吧,睽違這麼久的好長一篇.
台灣總是那麼讓人安心.













cathy 2010-11-03 16:53:28

大家似乎都忘了我們共同的回憶 pchome新聞台
看得你打的這篇還蠻驚訝的~
祝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