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23:05:08YongDaiܤ°

苗栗一日遊

嗯,難得老爸老媽休假,店長很開心的帶著我們,早上十點一起去苗栗看油桐花。
高速公路的陸上,突然看到了「月眉育樂世界」的牌子,我想到了你,我還是無法忘記對你的感情,心好痛。

坐了很久的車,我們繞了很久的山路(耳鳴加小暈車),我們到了「南庄」,去了一家餐廳吃了四菜一湯,解決我們的午餐。
走進了桂花巷,桂花的香氣撲鼻而來,好香@Q@!!!,路上好多人都在吃冰,太熱了吧!

後來我們來到了山裡面的一個休閒,類似工坊的地方,叫做「山行玫瑰」,裡面的水果茶還有柑橘茶很好喝喔!還有手工餅乾跟鬆餅!@@
更好玩的是我們要走之前,看到雞飛到樹上-ˇ-(不要懷疑你沒看錯!就是雞)
下山的時候,老媽讓我坐在前面和店長聊天,她說我有個從基隆坐火車到高雄講話都講不停的記錄,所以決定讓我跟店長聊,以免店長睡著-ˇ-””

*每次看到和你有關的人事物,我的心都抽痛了一下,我還是,淡忘不了,和你有關的種種過去。*

上一篇:札記

下一篇:班際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