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21:37:27TinG

→ 龐龐上學去~

今天是龐龐第三天上幼兒園
今天就不是半天了
必須要在那邊午睡

今天一早龐龐就特別黏我
竟然會說不要阿公不要阿罵~太稀奇了我的媽阿

就跟前幾天一樣
"比比~~~我們去晶晶玩玩好不好"
(他的綽號何其之多~這只是其中一個)
他也很爽快的答應了

到了幼兒園他不肯放我走拉著我陪他玩小汽車
好像跟我介紹這邊有什麼,有什麼好玩的一樣
有一個小女孩很可愛臉圓圓的~睫毛很濃密
跟龐龐差不多大 但是很會講話
叫"可ㄐㄩㄣ"(下次有機會拍個照片給你們看蠻可愛的喔)
而且~~~她好早熟阿~~

她跟我說她裡面的小朋友都認識
我請她幫我照顧龐龐~她竟然很豪爽的答應

還偷偷的告訴我 她媽媽很兇都會打她罵她
但是我覺得~~這個小妞很可愛阿 也很有禮貌
媽媽你不要再打可ㄐㄩㄣ了啦~(如果你們認識這個媽媽也請告訴她~)

 

後來我不得不走了 龐龐今天跟前幾天很不一樣
哭鬧著要回家 也不讓我走

後由老師硬抱著抱走了。。。
龐龐哭的好可憐好慘  雖然很不忍心可是我還是走了
上了機車之後我竟然也跟著哭了
嗚嗚~
這讓我想到那時候龐龐住院 我在陪她
護士要打針他也是一直哭眼睛一直向我求救 嗚嗚
龐龐你要原諒我
這對你對我都好。。。

 

4點半我很準時的去接他
他看到我好開心好開心
老師跟我說我走了之後他只哭了一小下就開始玩了
不過還是常常跑去問他"咕咕勒?"
老師跟我說他整天都沒有睡

玩了一整天 晚上會很早睡

 

真的很早   7點多就開始又哭又鬧 

又打又抓。。。
家長須知說  初期剛上課的孩子回家後會大哭或者生氣
或者夢遊都是正常反應
就這樣抱著我不放睡著了= ="
連我換姿勢 說要抱她回房間也不肯
就是像無尾熊一樣巴住不放

這是必經的過程 只是早晚問題
我只覺淂。。。他好可憐我好愧疚 他今天一定覺得我棄他不顧
我今天也是盯著電話一整天齁。。。怕有什麼狀況沒接到電話
咕咕都是為你好~~屋屋你不在我也好空虛~
但是不能這樣~~~><要忍耐阿~~~

還有。。。。。。被龐龐又抓又捏真的好痛= ="

 

現在要寫龐龐的聯絡簿~
老師說他服裝整齊((哪有我去載他的時候老師把褲子給穿反了))
上課專心((我也不太相信耶。。。))
同儕互動良好((我只希望他沒欺負人))

現在輪到我寫啦。。。
我想不出來要寫什麼耶。。

有沒有可以給我參考的ㄚ?!

 



有這麼累麻。。。睡慘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