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02:01:12嘟嘟嘴

各大交友網比一比

昨天某友邀請我去他在2g的交友網站看
原來這也有個專為交友開的一個天地
對於各大交友網我還真有感觸
不過既說是交友網我怎麼都沒再裡面真正認識到任何一位朋友
最近發現很有趣的事情
突然間收到好多各大站寄來的交友邀請函
譬如說MSN的HI5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搞不清楚hi5到底是在幹麻的
只是會不定時的收到郵件說
某某某邀請你家為好友
然後加入後它又告訴你會將邀請函寄給對方
@@!不是他來邀請我的嗎???
然後我發現在上面
妳只會看到哪些人有哪些好友
還有一個個人空間
@@!空間這東西我已經有了.....好多
我有了MSN的分享空間
無名
PChome
yahoo布落格
pixnet
人家狡兔有三窟我有好幾窟呢!
還有我前一陣子還發現
MSN上多了一個戀愛交友
我也加入了
只是戀愛這兩個字眼讓人很不自在
我才不信可以因為這樣就找到適合自己的戀人
那......月老要幹麻
有趣的是每天你都會收到一封MSN戀愛交友的信
它會告訴你它幫你找了十位和你很貼近的朋友
偶爾還會寄信來通知妳
"有人開始注意你囉"
然後你就會開心的點進去
點進去之後呢???
它就會出現一個畫面
visa ms的畫面
然後再告訴你這些功能只有會員才能享有
也就是說要先付費他才會告訴你有誰注意你了
也就是說要先付費他才會到訴妳說人家寄了什麼信給妳
原來交友還要付費
真是新鮮
再來就是ut的交友網
一樣可以在上面收尋你想交友的條件
連身高體重都查的到
不過對我來說我只會無聊的時候去看看美p和帥t的相片
賞心悅目一下也好
對了最近還有收到一個新的邀請函
FACEBOOK
這個呢跟HI5有點像的功能
現在我也只用來玩遊戲>"<
對了FACEBOOK裡有個義氣仔女的線上遊戲
還蠻有趣的
義氣仔女(就是古惑仔古惑女的意思吧我想)
這麼多的交友網還交不到朋友
哈!問題到底在哪裡呢?
 
我想我還適合到某站或論壇看看人家的文章爬爬文
我想這對我來說比去交友網有收貨來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