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9:42:51嘟嘟嘴

挖!一晃眼今年已經過八天了
呵呵好像越來越偷懶了
最近很懶的寫日記
不過好像也沒什麼重要的事情好寫
最近聽到S老大那區的店長要大調動
唉呦!希望我們這邊可別像她們一樣大搬風才好
賈斯丁說他有幫我安太歲了
我因該不會那麼”雖”也被異動到吧

”喔密都幅”有拜有保畢

還有摯愛突然的關閉
昨天大家一陣錯愕
怎會連社群也進不去
雖然有點不捨
不過我想這樣或許對上面的管理員是好的吧
原本的好意讓拉子有聚集的地方
透過網路知道更多圈子的消息
討論!聚會!並且認識更多的朋友
可是我在想
要經營一個這樣的社群或聊天室真的不容易
剔除金錢上不說
不見得每個人都能認同管理方式
或經常性因為論壇而搞的大家不愉悅
真的覺得網路無奇不有
當然很多人的想法應該只能用有趣去形容
不過如果經常性的因為這些瑣碎的是去煩惱
原本的好意不就被踐踏了
很多人都不了解
不過像這麼難的事我也很難懂吧

上一篇:摯愛網聚

下一篇:愛上異女辛苦嗎?

小D 2008-01-09 23:54:20

我也不懂!哈
不過大家都成好友了
另外找地方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