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06:56:19倒數~*

等待.兌現.

從此時此刻開始~

我要好好努力~努力改掉自己ㄉ壞脾氣..

努力工作..回到我ㄉ生活跑道上~

雖然現在沒有妳在身邊~

只要心裡有妳..我就不是一ㄍ人~

現在ㄉ妳要快樂~ㄅ要做傷害自己ㄉ事..ㄅ要對不起自己~

當妳無助時~相信我..我會一直在妳身邊..

我要永遠看到妳沒有煩惱ㄉ樣子!!

我說過ㄌ~

妳ㄉ笑容~是我最喜歡也最想看到ㄉ~

記住~ㄅ要讓自己難過~不要流淚...

要一直快快樂樂ㄉ~~


總有一天~~妳說過會回到我身邊..

我等那天~~我會讓妳看到我真ㄉ改變..

我ㄇ都擁有彼此許下ㄉ承諾~

不管怎樣...我們都要把它實現~


"我 愛 妳"這句話

         請妳牢記在心中!

不管以後妳還想不想跟女生在一起...
         
         都請妳留住我ㄉ位置~

暫時把我丟進回憶裡~有天請妳讓我活過來


這段時間...

我也會把妳藏在心裡


妳要好好ㄉ過

我也會好好ㄉ過


       我相信妳          


            也請妳ㄅ要忘記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