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04:41:35倒數~*

新ㄉ開始~舊ㄉ滾開..

過濾掉讓自己難過ㄉ回憶和過ㄑ..

  現在我有屬於自己ㄉ未來

那些曾讓我難過和ㄅ爽ㄉ記憶..

  我要它ㄇ通通滾開~~

沒有愛情~我還剩什麼..

  我還有朋友..

沒有朋友~我還有什麼..

  我還有我唯一老媽子~~

沒有她~我會是什麼..

  我只能說~我會什麼都ㄅ是~

但是我ㄎ以相信我ㄉ未來會有她..

我以後ㄉ回憶會有誰??

  我相信 他們會一直在我心裡..

現在ㄉ我並ㄅ傻..也ㄅ笨~~

  更ㄅ是什麼所謂長ㄅ大ㄉ小孩..

我ㄉ心~懂我ㄉ人自然會明白會了解..

至於其他人~~我懶ㄉ理你們..
  
  你們也別來惹我~~


新ㄉ開始..只屬於新ㄉ自己
         
         新ㄉ未來

其他ㄉ~


    我選擇遺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