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05:30:57小雀兒

學習如何好好過生活

Dear friend :

很高興知道有另一個人
也不懂怎麼過生活
我一直都以為一定有某種生活的標準
確信一定不是我現在過的這一種
我是個有電視上癮症的人
於是我怎麼過都不快樂~~

不過隨著過日子的經驗累積
我越來越發現
其實在某種程度上
我的身體是放鬆的, 舒服的,
或許這樣的生活並非全然不好的
我是比較相信身體的感覺勝過頭腦的批判
如果生活真是活不下去的話
那早就會被我們唾棄了, 哪還能過那麼久呢??

但日子的確似乎少了些什麼??
我也剛剛開始學習如何去快樂的過日子
首先快樂的門檻就不宜太高
起頭雖然還不是那麼熟練
但畢竟已經開始---那就不算太遲, 是吧?

也或許並沒有所謂的標準生活
只有適合你自己過的生活
就像你說的那樣
有個人可以分享心情
就是一種幸福的日子
就跟你一樣
我也很愛跟自己的內在對話
同時也去分享給別人聽
想想這就是一種值得珍惜的日子吧 !!

~~ 記得永遠要好好愛自己窩 ~~ 小雀兒




(圖片來自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