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15:35:00 2222

【婦幼展】戰利品@12/212/5五股工商展覽館


第一次到五股展覽館,網上看到有人星期五來過的,說很冷清,
我們是星期六下午來的,人爆多XD,不過好在下面的停車場夠大,好停車,
這次展的東西大概只有三分之一跟孕婦有關的吧,其他都是兒童遊戲的廠商,
還有一大區是大型的氣墊遊樂園,簡直是小朋友的天堂,
我看要進去那區玩還要排長長的隊伍,媽媽們手上拿的號碼排都是2000多號的,
等排到都不知道幾點了說XD。

參展的廠商數跟世貿的差很多,跟我們有關的臍帶血三家、月子餐一家、
嬰兒用品四五家的樣,還有產後塑身衣有一家,
這次因為有帶老公,所以有在訊聯的攤位坐了一下,第一次聽比較完整的臍帶血介紹,
但是後來討論之下並沒有打算要買就是。
月子餐廠商只有喜樂來,他們家的業務都很急著要你當場下訂,說著只有展上有這樣的優惠,
如果你說想先預約試吃看看了解口味跟份量之類的,他還是叫你先繳個訂金,給人的感覺不是很好,
上次在世貿也是這樣,我連吃都沒吃過,就叫我下訂是怎麼回事!
一直拿滿額贈品出來給我看會送什麼什麼,搞不清楚客人真的需求是什麼嗎?
我想知道的是食材的來源、廚房的設備,還有餐點的口味才是重點,贈品倒是其次吧,
加上之前有辜狗過他們家的評價,有人說食材不新鮮,這間已經被我列入黑名單了,
不過憑媽媽手冊當天到攤位是有拿到一組攜帶的指甲剪組就是,
現場有給小小杯的雞湯試喝,我跟老公都覺得肉質跟湯頭沒有紫金堂的優,
雖然還沒下訂哪一間月子餐,不過目前紫金堂還是我們的第一選擇。

這次的戰利品真的好少,遜掉了。
事先上網登記的福袋內容也沒什麼好用的東西,一元抽我上次在世貿是抽到奶粉一包,
這次想說給老公抽,結果他抽到一包面膜,前面的人抽到一大包餅乾看起來還比較實用一點XD。
以下就是整理掉沒用的東西跟傳單之後這次拿到的贈品,是不是很少T_T,
沒關係啦,反正也沒事就當來晃晃,拿了的當加減用了。
IMG_2398.jpg



相關閱讀
【婦幼展】戰利品@10/7-10/10世貿三館婦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