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9 20:25:00 2222

【婚禮活動】香檳塔(遇水則亮冰塊燈)


典華有送我們餐前雞尾酒,基本上是一缸,
然後現場會有服務人員,除了雞尾酒,也提供果汁、熱茶、開水供賓可飲用。
不過話說因為那天新娘很忙碌,所以我從頭到尾都沒有看到雞尾酒長啥樣,
更不用說當然是一口都沒有喝到,新郎說他還有喝到一杯,他說他很渴直接跟服務人員要的。
回到家想翻翻大家的照片,還不巧都沒有人拍到,連婚攝都沒有拍,
好在我們英明的RD Jill小姐有拍到這麼一張↓,好讓我一睹它到底長什麼樣。



除了贈送的雞尾酒之外,世貿婚紗展的時候我們剛好有去典華的攤位晃晃,
拿到了一張下訂送香檳塔的劵,所以又多送了香檳塔,這樣。
(聽說一般現場談是只送香檳塔或雞尾酒二則一,我們是多一張劵,所以有兩樣,
但搞不好碰到好一點的業務,其實不用什麼劵他也會兩樣都送你兩樣也不一定)
如果沒有送卻想要的人,Y拍搜尋一下也是有出租香檳塔的服務。


知道有送香檳塔之後,我就自行上Y找了遇水則亮的冰塊燈,
冰塊燈就是可以擺在香檳塔的杯子裡面,遇到水就會發亮的東東,
所以當天當香檳流入一層一層的杯子的時候,就會一層一層的發亮,挺不錯美的,
我選的是藍色的燈,另外我看也有人賣七彩的,個人是覺得不用太花,
就找了個搭配場地的藍色,買了35個方型的(因為香檳塔五層的話是有35個杯子,還有出心型的),
含運共是$999, 一個要將近$29,其實沒有很便宜,何況只使用一次的話......
所以如果身邊的人有的話,用借的還比較省一點,
我是因為之前看到典華配合的廠商有出租冰塊燈的服務,一次$1200,
都比我用買的還貴了說,所以後來我就想說自己買算了XD。

↓冰塊燈就是長這樣,旁邊有個小小觸碰的開關,碰到就會亮,
平常不用的時候最好把它擦乾,以延長壽命,因為它是不能替換電池的,沒電就可以丟了。
IMG_2171.JPG

當天到現場的時候,服務人員已經把香檳塔擺在舞台的桌子上了,
只要把冰塊燈交給他們,他們就會幫忙一個一個杯子放好,服務還不錯喔,
而且,香檳塔裡還幫我們放了玫瑰花瓣,真是浪漫。


除了送塔,當然有含香檳XD。
主持人會指引新人暖暖倒入香檳,就是這樣,倒了第一杯,它就亮了藍光!!!


近看一點,我喜歡這個藍光。


香檳漸漸流入第二層。
第一層的冰塊燈會一直浮起來,所以我們倒的很慢,很怕水太滿,第一杯的冰塊燈掉出來XD。



三層都亮了喔。


亮到第四層了。
看到這張我才發現原來放香檳塔的桌上鋪滿了玫瑰花瓣啊!(大心)


就在這個時候,香檳倒完了XD,但是下面幾層的杯子都還沒滿阿。
因為沒有彩排過,新郎新娘也是生平第一次倒香檳塔,所以對於當時的狀況有點傻眼,
想說現在怎麼辦,是要再來一瓶香檳嗎!?


所以我們兩個狐疑了兩秒看了旁邊的餐廳幹部。
他很有經驗且非常快速的暗示兼指引我們站回到舞台中央,所以我們瞬間明白不會有第二瓶,
就是這樣倒完了啦,趕快進行下一個動作。
這時候不禁要感謝這位幹部,不然沒有人站在旁邊給我們問的話,新郎新娘可能會愣在台上不知是好,
所以我說有很多小細節表現出典華的專業,是我們深深體會到的,
也因為這樣,所以台下賓客沒有感覺到我們其實有點傻眼跟不知所措(應該沒有被發現到啦)。


倒完香檳塔之後回到舞台中央,服務人員遞上兩杯紅酒(其實是非常好喝的葡捯汁),
那個杯子上面有我們婚佈提供的裝飾鮮花,交給典華他們一點都沒有漏掉這些細節。


舉杯敬大家,謝謝各位播空前來參加。


被我們倒的非常不平均的香檳塔,哈哈,下面幾乎沒有滿,
不過我相信大家應該都這樣吧一一,一瓶香檳的量是裝不滿35杯的,
只是做做樣子當個象徵的儀式而已。


亮藍光的香檳杯,再加上玫瑰花瓣,照起來是不是很浪漫呢!



倒香檳塔本來我是想排在最後第三次進場之後,謝謝今天來參加的賓客,做個最後的ending,
結果婚企建議我們擺在第一次進場,舉杯的動作之前,也是挺OK的啦,反正我們沒有致詞,
倒個香檳、舉個杯,應該不至於耽誤大家餓肚子厚。
當天因為很忙碌,走的時候我們壓根忘了要把冰塊燈收回帶走,
還是快離開的時候,他們典華的服務人員衝出來拿來給我們,還幫我們一個一個收好了。
比較起來,當初去其他飯店談場地的時候,問說有沒有送香檳塔,
有些業務會說什麼他們怕倒、怕破之類的,所以不建議擺香檳塔,該不會其實是推拖吧XD,
我們倒起來都覺得還挺穩的說。
聽說冰塊燈平常不用的時候可以放冰箱冰凍,夏天喝飲料的時候放入一顆,有保冰的效果,
我看有些人用粉紅色、綠色的冰塊燈,照相起來效果也不錯,供參考囉!


【廠商資訊】

☆雅子小舖☆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8137004474

(悄悄話) 2011-05-31 00: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