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14:30:00 2222

布酪格手工焦糖布丁。綿密好滋味





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是手工焦糖布丁「布酪格」。
除了好吃之外,最特別的就是它是我大學同學依潔跟她朋友的自創品牌喔,
哈哈,說起來還真是佩服,兩個小女生自己創業,自己吃遍各大布丁後,
自行研發出來的特殊口感手工焦糖布丁,目前沒有店面,可以透過E-mail或電話訂購。


不僅研發做布丁,還要連包裝、設計、印刷都自己來,真是厲害。
這天終於收到囉,因為布丁要冷藏,所以都是用低溫宅急便配送。


粉紅色的包裝很討喜,很可愛的LOGO字樣跟配色。


打開有名片跟訂購說明,呵,也是粉紅色的。


一盒有八入,中間都有分隔版,每個布丁乖乖在自己的格子中,
不會因為配送過程東倒西歪,個人覺得包裝還挺精緻的。


先拿一個起來研究一下,每個布丁上都有打上LOGO字樣與訂購專線,
不知道這是不是剛好也是依潔的手機,她可是大眼正妹,大家可以多多打這支電話跟她訂購喔,
SIZE正常,如同一般蛋糕店賣的手工布丁大小。


側面看雖然不是像統一布丁那樣有很明顯黃色跟咖啡色的兩層,
反倒是有些混濁,不過我看單子上的說明這是正常現象,所以我要安心食用了。


打開看一下,表面不是很光滑的那種,而是偏乳狀的那種樣子。
本來想倒出來在盤子上拍照,結果失敗,哈哈,因為它不是很固體喔。
布丁的奶味很香濃喔,口感很綿密,和一般麵包店的手工布丁不太一樣的地方,
是它比較像奶酪,但是又比奶酪吃起來再更綿一點,不會太甜,入口即化,
所以這樣的分量很剛好,吃完會有口齒留香回味的Fu。


盒裝裡附有訂購說明,目前都是採電話訂購,匯款後寄出的方式。


平均一個$30多元,我有同事說小貴,
我是覺得還好,其實就跟蛋糕店賣的手工布丁差不多價錢啦,
只是因為布丁要冷藏,所以會貴在低溫宅配的費用,所以大家一起合購的畫比較划算。



因為一盒有八個我吃不完,所以就帶去公司請同事吃,
同事們的評價都不錯喔,我們福委還又另外報名了他們家的試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布酪格的部落格參考,喜歡的話就多多捧場囉。




布酪格手工焦糖布丁
http://blog252.pixnet.net/blog
訂購專線0975-018-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