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3 21:30:00 2222

東區茶餐廳波記茶餐廳


這天下班同事Jason臨時說要去吃茶餐廳  
大概是因為太悶了我所以就連同Inman一塊兒跟去~~
原本以為他說的延吉街靠忠孝東路的茶餐廳會是"茶水攤"
沒想到他來到隔幾條巷子的這家"波記"


店面挺復古味也不算大 生意卻很不錯  還有戶外區對抽菸的人來說可真方便~


菜單就押在桌面玻璃下  種類不算少 
其實也就跟一般茶餐廳大同小異 就連價格也都相去不遠 
可惜當天的波羅油賣光了 不然我也想嚐嚐~~


不管去哪家茶餐廳 我大概都是點一樣的東西---豬扒餐肉煎雙蛋飯$130
只是每家取的名字兒會不太一樣霸

噹噹~還說不吃澱粉 一跟家人以外的人吃飯就會破功 哈
話說每家的招牌不都相去不遠嗎? 不不不~這家真的不一樣咧@@
之前我吃到的這飯兒都是鹹的  但這家的醬汁卻是甜的
淋在飯上的看起來像醬油  吃到嘴裡卻是甜甜的醬汁
再配上流出來的蛋黃~~~ 阿阿 蛋汁配飯真是一絕的美味
它的火腿肉味道也剛剛好不會太重 茶水攤的就很鹹
豬扒也感覺厚實 吃到最後真的好飽!!


Inman還點了鴛鴦奶茶  Jason多點了雞翅  看起來炸的很不錯 一份有兩隻
但是我沒吃到 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  下次等我肚子空一點再來吃吃別的好了
不然一個招牌飯下肚 其他東西都塞不進去了說一一"





波記茶餐廳
台北市延吉街70巷8號 02-8773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