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3 06:39:00JIN

暴龍的感情觀

(Kaohsiung Walker NO.2-2002 5月份)

聰明又獨立的女孩才能獲得「龍」心

「工作環境的關係,時間是很不一定的,休息的時間也是很小,所以如果交女朋友的話,第一點便會希望她能體諒的的工作,這樣才能再繼續交往;再來則是希望她是個聰明又獨立的女孩,不要隨時都在追蹤我;因為自己是個會給對方很大空間的人,也絕不想把對方綁得很緊,但這並不代表不在乎對方,而是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就應該互信嗎﹖」「自己更是一個不會吵架的人,其實想想不是不會吵,而是很不喜歡吵架;兩個人一吵架就會布隔閡,也會開始彼此猜疑,感情容易變質;所以彼此隨時保持適當的溝通,有任何問題時都提出聊聊,這樣不就不會吵架了嗎﹖」暴龍對於兩性的處,可是有自己的一套方式呢﹗


第二篇 CLEO 國際中文版寇麗 2001年6月號

對於愛情呢?

「我對感情很執著,常會因為自己付出太多,當受到傷害時,就會摔得很重。」「我的戀愛精神就是彼此互信,給予對方空間。以前的女友每次和我起爭吵時就是覺得我不夠愛她,可是我會認為,不常打電話並不代表我對妳不夠好,在我的觀念裡,男生本來就應該對事業打拼,再加上我的家境沒
有那麼好,小時候就希望讓家裡經濟安定,家中只有我一個男人,所以自然會有扛起家中重擔的責任感。」因為有這樣的擔負及觀念,言承旭喜歡獨立、懂事及成熟的女孩,「我是魔羯座,所以我很踏實,追求方式一定不會浪漫以前的女友都會說,我很實際。我只能說如果我很喜歡一個女孩子,我不僅會將她擺在心裡,我還會很注意她的言行舉止,如果她告訴我她很喜歡什麼東西,或是想要做什麼事時,我會偷偷地去買或是幫她做,給她一個驚喜,可是我沒辦法彼此天天膩在一起,或每天一定要見到面,甚至於我可以忍受一個月只見一、兩次面就足夠。」突然間他問道,妳有沒過經歷過第一次看到一個人就會覺得你很喜歡她,編者問這算不算一見鍾情啊?

「不知道耶!不過我不排斥一見鍾情,我還特別喜歡暗戀人家呢!高中時代曾暗戀過一個女生,直到畢業我都沒說,可是我享受只要每天到學校看到她,我整天就會很高興,這種感情很單純,她在你心目中總是最好的,也許是我對愛情還持有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