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6 04:03:52JIN

暴龍 2005年生日雜感

圖片說明:
2004/12/22出席香港"百事突破渴望慈善首映音樂會"
仔仔和吳建豪吻賀壽星


Dear 旭:

生日快樂!!!希望今天的你是和朋友在國外玩樂
不要像我,這天,還要到公司加班……

好久都沒有在網路上留言了
不過,還是要上來向你說聲生日快樂
並寫寫你專輯的一些小感想

很喜歡黑夜版的專輯
歌詞、照片、文案有讓人很多遐想
整張專輯裡,除了那兩首歌快歌外
其餘八首歌,每次聽歌詞,腦海裡就會有小故事出現

你的堅持是對的
因為這張專輯的情歌,詞曲搭得很好
詞也都寫得很棒
聽著某些歌的歌詞,我都可以將你和你心中喜歡那個人帶入詞中
很有那個畫面

第一次、隔離-是男主角過去戀情的心情
想要愛你、忘了自己-是男主角某一段時間到現在的暗戀心情
做個好情人、記憶拼圖-是男主角未來與另一伴相處的心情
地心引力-是男主角看到心儀女生的心情
陪襯品-是男主角的女性好朋友愛情心情

當我看到一些滿有感覺的報導或留言時
我就會拿起黑夜版的專輯起來聽及翻閱
每次聽、每次看都還是有相同的感覺
我真得可以聽得到某些歌是為了某人而唱
就如你文案寫的
「說不出一句愛的語言 讓我唱歌給你聽 你會知道我的心情」
不知道,詞中的女主角及文案中的女主角知道男主角的深情了嗎?

這整張專輯
我最喜歡的詞就是你寫的這段
「好想說 你是我最甜蜜的負擔
你不在 以後的日子我該怎麼辦
希望你知道我的愛 不求什麼只想陪伴 原來我是為了你存在」
每次聽到這段歌詞都覺得酸酸的
有種想幫你去追那個女生

很感謝你讓我擁有這張「第一次」黑夜版的專輯
我知道你為了這張專輯而遭到許多挫折、誤解
但在歌詞及文字中,我聽到你27歲的愛情觀
讓我能更進一步認識你
而且真正是屬於自己的作品
有點為你感到驕傲

最後,祝你新的一年愛情及事業都順利



ID:

暱稱:

現在時間:2004/12/29 AM 09:40

天氣:

如何稱呼言承旭:暴龍、旭、言承旭

最喜歡言承旭的那個作品/原因:
第一次黑夜版的專輯。原因:很耐聽的一張專輯,歌詞選的很好,讓人有許多想像空間;黑夜版的寫真及文字很棒,有幾張照片眼神很電人,短短的文字,可讓人有許多遐想。謝謝你的堅持。

如果可以,希望言承旭是你的誰:哥哥。

告訴言承旭:

謝謝你的專輯選在台灣為第一站,可以天天在電視上、報紙上看到你的報導,也讓我和朋友有共通的話題,你知道嗎?我朋友看到「地心引力」的MV,就很想生個像你一樣的男孩子。

我先生和你一樣,喜歡在家看DVD,不過,他答應我,若你有一部好的電影作品,他將陪我一起至電影院觀賞,我很期待那天的來臨。

現在又幾點了: 2004/12/29 AM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