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5 19:30:380.0

是期末總結?

唷喔~!

 

考完期末了~!!

 

只能說我真知足,總覺得自己貴人多多~!!

 

~這被子真應該多積德給下半輩子或下輩子用一用~!

 

先說好了~!!

 

工數~我一直都對不起卡愛偉耶說真的~

~工數要拿六十了啦~!!

最後期末其實不難,但是連我都知道自己考差了~~!!窘迫~!!

 

然後第二天,關於流力~我也只能說,你阿~!

笨笨~!你明明就很重視這一顆,但是懶散懶散的~!!

對不對得起自己阿~!

是想說可以去念個流力組說,不知道~!QQ

 

然後思想,還好跟胡呵呵一起了~考前的討論小組簡直救了我的小命!!

而且期末報告~!!偷拿李小荒的~(好啦~不是偷,我有跟他說~!)雖然心得幾乎是自己的(也有兩頁了)~但是內容見界百分之六十是他的~!託他的服~我大概了解故事在說什麼~!真是太感謝你了~小荒~!

考試時發生很好笑的是,簡直可以PO~!我一直在半睡半醒之間,一直寫一直塗改~!結果我好不容易比較省了,發現~!!!!驚,我把流力公式寫上去了~~!!!哇靠~!!是不是很瘋狂~!!

 

禮拜三~~我只能說暴斃~~!!崩潰~!

崩潰~!

工材,沒什麼好說的~!沒念就沒念阿~!!QQ~拿六十~!QQ~!我真的是作賤自己耶!!~別再這樣了~,因為之後承受默默良心譴責的簡直就是想吐的感覺~!

背叛了自己你有什麼好說?但就因為沒什麼好說,所以才很悲哀~

 

土力,我簡直就被老師背叛了~雖然直到中午以前,進度還是百分之四十左右,但是弈君教我崩潰的兩節後,幹,我也是掌握了我自認為百分之八十了~!!考時,唉~我覺得看不懂大概是最崩潰的吧~連自己會不會都不知道,QQ~又不能去上廁所(昨天流力有人作弊),所以水又不敢喝~!崩潰~!!!!!!!QQ

拜託讓我過~!!

 

然後~裡拜三混阿混阿混阿,崩潰,你幹嘛不好好睡覺?~!!我真不懂~!!

 

禮拜四,突然知道土力結報禮拜四交,但工材不用交,我以為是交兩樣,禮拜五一起,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阿,只能這麼說,憂則較多,因為我不想去做也不想思考了~!!然後~佳玲幫我作了~!!起不是一個好人,討論的話~我偷偷印了萬年家產~!!!!!!!懶死了~

 

世運,還好我跟偲妘一起,資料再B1都有,印阿印阿,有問題就問了不認識但是修同堂客的同學~!!(真好~!!)然後偲妘又把剩下的印了~!!!!!!真罩~!

 

雖然說出這種話的我覺得很羞恥~QQ

 

但是我有認真看,直到留小珮敲了我~崩潰,心情詭異,詭異耶~只能這說,我說~其實她長得還滿像我的,試試看囉,這暑假~!!!科科科~

 

後隔天,世運,本來想說完蛋完蛋,好多找不到,但是後來老師一提示,我就只剩一題了~!!!!!!!挖靠,是六十分跟九十分的差別耶~!! 超爽~!!!

但是剩下,顏之推的三化是什麼~!!雖然之後偲妘跟我一說我就知道了~!!QQ,不過因為其他題目都比較直觀,我就一直找~!找不到阿(廢話,因為沒有),所以我認真的想了想,填了~!:演化、進化、退化!!

真是屌,我最後還多括號寫了一句(對不起)~,然後這學期就結束了~!!

 

然後,我跟偲勻進行了女人行,像歐巴桑一樣去撿便宜了~!!我花了兩千,他花了一千~,要結帳時還發現不夠去領了~~~崩潰~

但是那種時候就是要買一些自己平常不會買的還算划算的東西,所以我買了一千多打390和三千多打980的運動衣和馬甲~對,馬甲~馬甲~馬甲~是不是~!!

 

雖然大噴血,但也還可以接受~!

 

後來我就去買耳機了,崩潰,我說高文俊阿,如果你不幫我介紹,我到底找你幹什麼~崩潰~,唉~你真的有這麼不喜歡我唷~!我實在有點哭笑不得~ 開始唱歌~

~回突的時候,我覺得很好笑,因為下雨了(有颱風,一陣一陣,很一陣一陣)然後我們停在路邊,他穿雨衣(反面);結果在路上,看到阿伯,他也是反穿雨衣。重點是背後只扣一格,像比基尼這樣~!科科,我就問他,難道你自己騎也返穿扣不扣釦子啊?(是不是很白癡,想像一下這個畫面~!)結果他回答了個東西讓我備感羞恥耶~!!他說,自己騎當然正面正常穿阿!!~白癡死了我~科科,想到就覺得自己白癡~@@害我在他後面笑好久~!最後還是從後面把他的釦子扣上~!!實在很我的作風~!科科~

 

然後我去復健了~,只能說崩潰。醫生說,好像還是很腫~!!!!!!~還要多久我才能好好運動?

阿,其實有個小插曲,我在坐車時偷偷沒了高文俊的小肚子,科科,很有趣;然後我偷摸弈君的,被揍了一拳,不輕阿~!!~!害我下一大跳,但是還是很好笑~!!.......續。

 

 

 

 

上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