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23:10:530.0

2010/10/04


沒錯你沒有錯~
這是日記~
瘋了~我!!
什麼都沒做,
沒睡飽,
沒讀完,

插入
寶貝我今天在上數學與文明時突然想到
為什麼會煩躁?
為什麼不想上課?
(我不是指當下!!)
→我還頗喜歡老師的!!
你想想~
如果今天你已經退休真的無事可做要找事做時
會做什麼?
你喜歡大腦不動嗎?
重點在於追求完整吧?
完整真的很棒!!
別漏氣了!!

回到想逃的心情
讀書~報告~念書!
又不是單單為了考試
如果是只為了考試那還比較容易


為了什麼你好好想想

再者

明明應該很容易的
你以前明明也沒花什麼時間?
因為重點在於接受思考和理解~
如果不思考那寫下來也沒什麼用
用你的角度理解
新東西一開始都很難啊!!
一開始都要好好的學
放下
不要煩
你在嬰兒時也是個什麼都不懂的肉體啊!


為什麼自己不行的東西就想逃避?
如果承認自己是弱者我就讓你逃避
鄙視
不是應該躍躍欲試嗎?

重點不在於企圖心
妳想要什麼?
你也知單純的企圖心是無法快樂的!!
(像某個白癡,想到她的嘴臉我就不爽!幹好想把它給幹掉!)
但也不是要報復!!
(他她它她它她它ㄊㄚ他她還有她!!)←也太多了!!
但是也可以把它當1/3的動力!!
因為很爽!!

別~!別讓你被討厭的人押著
抒發怨氣最好的方法是DO SOME THING!!
一直抱怨、埋怨是沒有用的!~

最重要的是!
如果不知道~!
就去做!!
雖然大家都說:
你長大以後就會知道了!~
但是老師說,長大後你就會知道
這些事情你根本不需要知道!!
SO?
何苦?

ASK!
ASK YOURSELF!

做什麼?想做什麼?
為什麼?

別再逃避了!!





上一篇:撐過就沒事了!

下一篇:Good Gi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