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3:45:49||.點點點

因爲不屑.

因爲不屑 所以不揭穿

因爲不屑 所以不讓妳難堪

因爲不屑 所以事實被隱瞞

因爲不屑 所以任由你們在我夢裏一次次出現

防 妳 防 妳 防 妳

妳 真 的 好 可 怕

不過 我不屑.

ps: 我不夠妳眼淚多

下一篇:(り葬.

過路人2號.. 2006-07-27 11:06:33

To 過路人:
我想說..我也許跟你一樣不了解事情經過
但是在這件事中
是誰先遺棄了永遠的友情而去選擇所謂的愛情呢?
難道是怡麽?
愛情不是我們生命的全部意義
沒錯 友情和親情才是永恒的
可是這些感情中
唯獨愛情會讓所有事情變得複雜

爲什麽要一直勸怡放手
爲什麽當初不去勸她為怡多想一點?
事實上怡已經放手了..
你又何必寫這些話來凃增傷害?

每個人都愛自己
但是朋友跟自己 會更愛誰?
也許她真的很愛他吧..
才會捨得爲了他而放棄這麽久的友情
我們都被隱瞞
知道之後怡也沒有糾纏了

我想說
怡已經很豁達了
我不知道大家怎麽想
至少在我看來
這件事裏
怡一直是無辜的受害者
被隱瞞 被傷害

當然我這樣說並不是說他們就有錯
愛情沒有錯!
但是愛情的前提是..
不要傷害朋友

怡. 2006-07-26 12:49:32

我只能說有些事太突然

難道要像別人那樣寫得那麽感人令人生憐憫之心才不會得罪人麽.

我沒有文采也沒有那麽深厚的語言功底

我只是想通過簡單的文字來表達我複雜的感受

這樣有錯? 我叛不了誰死罪 對某些人來説 我只不過是個不起眼的角色

如果某些人真的把我看得很重要 那可以叫某些人自己作出行動 可是時間讓我看出來 到底什麽人有真正把我當`朋友`

愛情並不是生命的全部意義 我喜歡這句 沒錯
我已經做到很灑脫 我放了 不再奢望什麽

可是失去的終究是失去 一聲原諒就可以要回來了嗎?

朋友? 有些朋友真的讓人很失望的呢!

過路人.. 2006-07-25 11:00:51

其實世界上有很多東西幷不是我們所想象的那樣的.,,..
有時候我們以爲自己聽到的是真實的..但事實是怎樣的呢?我們是否問過自己..
如果不是我們真正瞭解的話就不應該道聽途說...所為人言可畏也就是這個道理..
不知情的人大概沒有權力去隨便評價什么事情吧,
我想..

有時候很多事情是注定的 ..
愛情里的對錯最難抉擇最難判定..
這一刻是你的妳就該好好珍惜..
下一刻不是妳的叻..也沒法強求..
放手也是一種灑脫..
何必將大家睏在永遠齣不去的尷尬的小圈呢?..

愛情..幷不是我們生命的全部意義..
在幾番璦的掙扎和更迭下..
我明白叻..
父母才是最可靠的後盾..
朋友才是可以陪妳走到永遠又最少傷害的..
可能你的朋友傷害叻鉨..
但她真的是故意的嗎?
事情的經過是怎樣的呢?
爲什麽呢?
是她的諎還是其他?
理清這一切再來决定判她的死罪會更好的..不是嗎?
要做朋友真的不是那麽容易的..
那么久的朋友叻...
說放棄就真的放的下嗎?...


希望妳可以找到一個好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