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00:03:17||.點點點

將開始監禁.

明天早晨6點多就要起床
8點多就要被監禁了
下飛機回到傢又出去買東西的時候
gemma說 我們真的又到這個地方了麽
是哦 好快 又來這個不想來的地方了
路上 又聽到那些死韓國人講話
恨這裡
昨晚 還抱著屬於我的公仔
昨晚 還翻著屬於我的紙條
昨晚 我們還只是隔一棟樓的距離

明天元宵誒 好歹也讓我吃碗什麽再関起來
進去還要考試 還要開會 還要做作業
我要跟你們放煙花 我要跟你們坐踫碰車 我要跟你們吃布丁
好想現在就飛回去.
好想你們
你們會不會想我?

還有80天 我會崩潰 會精神分裂 會瘋的

困了

朋友們 晚安^^

pic . 三個人的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