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0 14:36:07||.點點點

麥同學.

知 道 嗎

我 真 的 super 想 扁 妳 ̄□ ̄

恭 喜 你 再 次 死 爸

昨 晚 你 跟 我 說

今 天 早 晨 不 去 吃 早 茶 的 ` 真 的 死 爸 `

爲 什 麽 早 晨 一 個 電 話 都 沒 有 接 到

害 我 以 爲 妳 良 心 發 現 終 于 不 欺 騙 我 了


不 可 以 再 死 爸 了

爸 爸 只 有 一 個


算 過 妳 喝 醉 那 次 然 後 之 前 還 有 兩 次`早茶` 一次`通宵`

妳 都 說 不 怎 樣 就 死 爸

但 是 還 是 沒 做 到


下 次 回 來

不 可 以 騙 我 了

下 下 次 也 不 要 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