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03:17:15▁▂wei▂▁

沉 默

已經 有多久 沒有好好的 睡一覺?

 一個月? 兩個月?  不~ 還要更久 !

  從你 發生那一件事 離開我有9個月之久的那一件事之後..


 失眠 似乎已經理所當然 今晚 也不例外 

 窗外下雨 如果可以 我想出去讓自己徹底的忘記你

 就淋雨淋的徹底 感冒也沒關係 

 你和她與我 是怎樣的3角關係 我只想忘記 

 過去的我 容忍了太多太多




 容忍┝ 你的繁忙而遺忘我 ┥

 容忍┝ 你的無故對我發脾氣 ┥

 容忍┝ 你與我的非情人關係 ┥

 容忍┝ 她與你的紅顏關係 ┥



終於 我看清 這一切 決定離你而去

你才 說我 對你冷淡?  那我到底是什麼..

你說 是你的最愛 是你的寶貝 是你的知己 是你的朋友

可以 別再用這些來繫絆住我嗎

我的累 你看不見

我的淚 也乾了

你的最愛 寶貝 知己 朋友 卻換來 ~~傷痕累累 

這樣 似乎 說不過去吧..

冷笑 我選擇 沉默 對你的一切

過去的 3年 我不能說我後悔 因為 我們也曾快樂過

 ╟ 有過的笑 我會記得 ╢

 ╟ 走過的苦 我會回憶 ╢

 ╟ 痛過的痛 我會忘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