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2:36:11林笨笨

愛即時



近日來四川512大地震..

真的越看月讓人鼻酸

雖然我很不喜歡大陸官方對我們的態度

但是那些死傷慘重的卻只是手無寸鐵的小百姓

和我們一樣生活困苦

一樣辛苦勞累

一樣位了家庭努力工作只為求頓溫飽的

平凡人

雖人生本有生老病死

但這樣無法預料不可避免的天災人禍

要怎麼讓人接受


看著新聞報導著那些被活埋的失聯的下落不明的

感慨

無助

這時候才會看見人世間的感動

看著老師已身擋巨石搶救4名學生

這是多麼的偉大

看著父母以身護4歲大的孩子

多麼令人動容

而我所生長的這塊土地

多麼令人覺得美好

雖然它有時也抵擋不暸天災


最近我常想

雖然我常和家人吵架對父母也沒有很孝順

但是如果地震發生在我身上

我也會如此難過

如果我的家人生死未卜

我不知道我能否堅強的面對未來

雖然班上總有些小 人作亂

但是如果真的來不及逃生了

我想我會祈求大家都能平安

縱使

那些對我們態度不好的56群,或是

顧人怨到極點又自己為很厲害的38群

在活埋中被救出

我想我也會有衝上前抱住她的衝動

喜極而泣的幫他加油打氣

只是這些

真的都必須等到這樣的關鍵時刻

才有辦法展現.才能表現關心嗎

愛要及時

我非常感受到這句話的重要

只是人往往不會想到這層面

總是發生後才會後悔


上一篇:心靈棲息地

下一篇: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