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19:26:59林笨笨

斷線風箏

事情在還沒公開化之前

就算我們都心知肚明

還是朋友的地位

我們就像八竿子打不著的人一樣

哪天這種曖昧會成真或消失

你或許哪天會希望成真

我卻是希望消失

就算我再怎麼熱絡你依然沉默

我很無情吧我自己也這麼覺得

時間真的能夠讓人幸福也可以讓人痛苦

我終於清楚自己的感覺

我們永遠都不會是情人

我可能說話太直接太傷人

就像我當初說的不要喜歡我

喜歡我你會受到傷害

之前的我會希望當不成情人至少還是朋又

但是這次

希望我們會是斷線風箏

斷了線的風箏永遠都接不好那條線

就像我和你回不到當初的朋友

斷了線的風箏飛的越高越遠

就像我們沒有了交集

是我自私.無情

你很好真的,我也很喜歡你

但我對你的喜歡

我現在才清楚這份感情

就像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一個知己

一個哥哥一個家人

而不是情人

我拖著你拖太久了

你是該項風箏向遠處飛的時候

我沒什麼可以回報

你對臥的好

只希望你下一個喜歡的人

不要是我這樣一個無情的女人

你恨我也好

覺得我利用你也罷

我想我還是只能說對不起

上一篇:分不清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