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0:02:27林笨笨

假裝很快樂

失眠無所謂..
只是...展轉難眠中
想著那些發生情節....難過.
只想依個人好好過..


莫名情緒..
盤旋在心..
莫名煩心..

失眠無所謂..
只是...翻來覆去中
看著那些所謂誤會....委屈
我會一個壬認真ㄉ過..


莫名情緒..
盤據心頭..
莫名難過..


想大哭..
想大叫..
多想這樣的不顧一切..
多想位自己多說一點話.
只是我卻不能...因為無能
想大笑..
想大睡..
多想這樣短暫ㄉ快樂..
多想位自己假裝很快樂.
但是我不能..因為無能..

只想位自己而活位自己而快樂..
不想要在ㄑ知道所謂的道理
不想要遵循所謂ㄉ規則..
不想要在承受所謂德應該..
我要做回我自己..
因為 我屬於我..

下一篇:跟風子講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