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5:17:11丸子

幸運★

祂為何對我這麼好?我雖然不好祂卻聽我每個祈禱,
或在寧靜清晨,或在傷心夜裡。

祂為何對我這麼好?我雖然不配祂還愛我如同珍寶,
此情山高海深,主祢為何對我這麼的好。

第一次聽見這樣的「情歌」,有種如獲至寶似的雀躍,如同一劑強心劑般的振奮,餘音繞樑旋律溫暖地迴盪腦海,字字句句直接烙印入心裡。這種情緒擾人心窩推敲整個午後不停歇,促人陷入深深沉沉的思索,身為「人」的人,心裡相信口裡承認接受上帝成為生命的救主,從此讓人生孤單旅程,有了「良伴」一路同行。聖經裡段段箴言佳句,牧師的傳道良言美意,哪一句不是如此的刻骨銘心,哪一次不是這樣的扣人心弦?感動於內心最深處,不時感謝上帝,今生有幸被帶領進入祂的迦南美地,認識了用愛去愛生命、去愛人,也學習著用愛去愛身邊週遭的一切。


常常覺得

自己我好幸福.幸運

我是何等的人,不配領受這樣的豐富,但神真的好愛我
比如:

*有工作可作

*存摺有錢可領

*還有$可養車:機車,汽車,腳踏車;而且至今它們都還很完整沒有受傷或被偷

*有窩可住,裡面有可愛的室友jane 及外國宣教士jenny and 2隻貓

*有好幾個3c 產品:NB ,數位相機,手機...等等

*每一天出入都很平安,沒遇到車禍(因台中交通也算很亂的)

*這幾次出遠門旅行都很順利,飛機沒掉下來,同團的背包客們都很合善

*最近幾乎沒花到吃飯的錢:住在外面除房租,最大的花費就是吃了

室友她常從家裡帶一些肉粽或芋粿或水果給我,她叫我幫她吃一些

或者公司開伙有剩下我就帶回去當晚餐

或者像昨天我抽到中秋禮為水果(還好不是月餅..我不喜歡月餅),我最喜歡吃水果了,再則最近因颱風剛走,菜及水果仍很貴,我幾乎不敢上市場


---

有太多太多感恩的事了




謝謝親愛的天父,給我太多太多的恩典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聖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