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5:08:37丸子

在這個城市的寂寞,是否太擁擠?

是否你跟我一樣感到無力

日出

日落

春去秋來,花開花謝

看到的都是空洞的笑及深沉的寂


無語


**

有幾次與背包客相約一起爬山,騎單車,出遊

我只是隨意爬文及號召

沒想到有很多人回應

大家給我感覺都很nice

似乎也聽見了每個人內心想飛且無力的吶喊
有一次我約小組裡的k,他來自HK

在路口等待會合時我跟他說這次行程只有我跟他是認識的

其它的人我都不認識喔

他嘴巴張的很大也很驚奇的看著我

連問我怎敢這樣作?

我跟他說,我爬文的”背包客棧”是健康的園地

若是交友網站我就不知了.因那邊比較複雜

但是背包客棧就不一樣了

大家相聚在此真的是旅行愛好者

雖有人在那有遇到不愉快甚至有糾紛,但那敝竟是少數


親愛的朋友們

我不知我能為你作什麼

但是我知道一件事--”耶穌愛你”

祝福經過我身邊的每位朋友們

願你們早早飽得上帝的恩典於慈愛

惟有祂可以滿足你(妳)內心真正的渴望

上一篇:~不敢~

下一篇:幸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