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4:01:55丸子

【釀造一壺美麗的心情】


今天,天空是晴朗的,海洋依舊是湛藍的耀眼,空氣中所彌漫的是愉悅~


你(妳)呢


今天的心情是如何?是否和我一樣快樂呢?


這兩年多來,小組的成員,人進人出,有的因求學、工作等緣故,一個唷個離開,但是奇妙的是,走了1個,神就帶進1個,或者2個,因此,我們小組人數不減反增。


特別是這一年,多了幾位未信主的朋友,例如,其中有一位是小組的姐妹帶來的,她倆是好朋友,好東西當然跟好朋友分享,因此,她就順理成章邀請她加入小組;有一位姐妹也很特別,他是去年加入的,那時,她去圖書館看書,9點關門之後,剛好經過教會在舉行聖誕節慶助活動,她就醬好奇ㄉ走進教會,再來就加入這個小組了…..

========================

諸如此類,還有許多特別的事不斷在我們身邊發生。


這些新朋友很穩定的聚會,我們也鼓勵她們參與主日崇拜,並「拖」她們一起參與事奉(主日崇拜有些服事須每個小組輪流)。


看到她們的生命不斷長大成熟,縱使她們表明自己仍處於”觀望”的態度,但我們堅決ㄉ相信,神已經在她們心裡動工。


神也透過這事在鼓勵我~在祂沒有難成的事。

========================

最近開始喜歡喝茶,而捨棄cafe。

========================


不喜歡一成不變ㄉ生活,而我通常會每天變化,就如喝茶,今天喝綠茶,而明天,我就會加點玫瑰就搖身一變成了「玫瑰綠茶」;再過了後天,我會加半顆檸檬,就便成檸檬綠……


這就是我。


上帝在你(妳)我的生命中,每天也注入不同的新鮮事,無論是難過ㄉ、好笑ㄉ、悲傷ㄉ、…..這些都有神ㄉ美意。你(妳)感受到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