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5 16:18:39熊熊老大

天冷了 感傷伴隨者思念而來

天冷了 感傷伴隨者思念而來

每個戀情都有讓人快樂與痛苦的回憶
你還記得屬於你與你的他的那段愛情故事嗎?
************************************************
在我的記憶裡

他的出現 是我最無法預期 卻也讓我體會最深的一段感情

「交一個日本熊或是一個白種黑種人的異國戀情」
一個讓很多台灣人瘋狂的 想法
也著著實實的 產生了很多 痛苦與快樂的回憶

我無意隨之起舞

但他的出現 讓我拾起日文課本
快樂享受愛情
體會相愛感覺
卻也悔恨自己對現實的無力
 
只是不遠的一面海洋 隔絕了很多可能
我只是區區一個 輕熟男子 沒有太多積蓄

怎能 讓愛情 因在其中 而消磨了青春

有人說沒有不能失去的人  事 物
畢竟我們 孤單單的來這世上 也將孤單死去

只是那段 屬於愛情的記憶太過深刻

日子 拉得遠 更能看得到 當時愛情的模樣

特別在天冷的 下午裡 讓我想起
********************************
"I cannot meet you and I am very lonely." 昨天他回信了
很爛的日式英文 是在我苦苦等了將近一個月左右的回信

只知道他工作很忙 見面機會也許 今年不再有了

明年何時也說不定了

「是什麼改變了我們?」
從每個月一次的見面 到 半年一年的會面

老去的青春 失去的時光 一樣孤寂的人們

向著不能不低頭的現實

 


聯絡少了。 愛情死了。

 

 

我對安慰我的朋友說:「 總之~ 就算 他只是玩玩 我也不能說什麼 畢竟不能在一起 跟彼此相不相愛 沒有關係
 我還是很感謝他讓我 體會到 彼此相愛的美好, 除了他 我從不曾感覺過, 那種跟性 不一樣的滿足感,懷裡睡著的他,有多麼讓人向上天心懷感激」
 
我告訴我自己 哭吧

對於那些段落與感動。我還能為它們做些什麼?


有時候"見不到面"似乎就是"不愛了"的 結尾曲  當曲終 就該降下布幕

但是 他曾在離去前的那個夜晚
在我懷裡抽蓄哭泣
那個空曠寒冷的夜晚 我們只緊緊擁抱者
沒有人講話
聽者他哭泣的鼻息 數者彼此的心跳
讓 我體會自己的無力憎恨上天讓我得到又要失去的痛苦

還有 每次 在臥室等他 清洗好自己 只是為了要讓我擁抱
出來時 我擦拭他濕冷的頭髮 跟身體上的水珠
讓我感動又不能自己

那些他給了我的快樂
那些讓我知道 我吻過去 他會再度回吻我
而且總是有溫柔的眼神 看者我 告訴我 我是被愛被需要的感覺與甜蜜感覺

可是"愛"總隨著" 距離" 淡去 不管是 快樂的或是不快樂的

留下的只是回憶或是傷口

想一回 就能傷一回  人憔悴

但是面對事實吧
也許我們終將不再相見 ~ 也許我們終將擁抱另外的人
枕邊不再是 彼此

但那記憶裡 所流下的淚 與那段夏天的感動 是我們年輕活過的痕跡

也只能說像個成年人對失去的而獲得的愁緒說聲 : 阿里阿多吧..

******************************************
在你們愛情的記憶痕跡裡
誰曾經把你視做唯一
現在是否也這樣的想著你呢?

文章配樂分享

詹姆仕布朗特-you are beautiful美麗的你http://mymedia.yam.com/m/2868720 (音樂)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tc4V3ttlso (MV)

 

M&M 2009-10-16 22:09:36

天氣開始冷了~
就讓人覺得寂寞??

說真的我能了解日本人在熊大心目中的地位
但兩地遙遠的愛情
真的不會有什麼結果
這是殘酷的事實~
(這麼說..希望你會好一點)

說實在的
我也談過許多異國戀愛
每一段也是既深刻又痛心
現在想想...
全世界五十憶人口
為什麼你..和你會相遇不是也是很幸運??

加油囉~

版主回應
西低呀~ 抱隻好熊好冬眠~

唉~我知道 我都知道 兩地有多困難~ 唉唉唉唉
一起加油吧~
去泰國玩要開心點喔~ 等你遊記嚕~
2009-10-19 09:20:05
Phil 2009-10-15 21:55:48

人生是或許會因「愛」而幸福,
還是因為「愛」的離別而痛苦?
人的七情六慾使得連自己都會控制不了
想一想,人或許因這樣而成長,慢慢成熟?
但是,有多少人真正的可以把握當下呢? (悶)

版主回應
哈哈~ 你也悶了喔?
稍微幫你改一下..
------------------------------
(PHIL)人生(去小宏)是或許會因「(作)愛」而幸福,
還是因為(沒)「(作)愛」的離別而痛苦?
人(PHIL)的七情六慾使得連自己(他B)都會控制不了
想一想,人(PHIL)或許因這樣而成長,慢慢成熟(變老)?
但是,有多少次真正的可以把握當下(過去跟優熊搭訕)呢? (悶)
---------------------
哈哈~ 好啦~ 對不起啦~
我是開玩笑的 不習慣你回的這麼嚴肅 哈哈~ 別氣喔 (SORRY~)
2009-10-16 08:40:17
大牛 2009-10-15 17:01:55

果然是熊大,看得我都心情悶了起來。

愛情確實好像是人生中最大的課題吧,
每個人遇上的感情問題都不同,
有時都覺得人生為什麼要有愛情呢,
每個人每天都快快樂樂的,不是很好嗎?
何必要去經歷失戀、受挫的苦呢?

感情,我現在都抱著只求當下真心的擁有,就夠了。
被騙怕了,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嫩啦 !! (灑花~)
我最喜歡把大家都弄得很"悶"
陪我一起 感傷 無意義回憶過去的痛苦!!(我就是這麼壞呀)
*******************
我想 愛情是一種認識自己的過程
在過程中我們會不停的失去與得到
只是看在你眼中 哪段才是自己的真心或真愛
還是到最後有人陪伴
還是對愛情麻痺絕望 最後遊戲人間
我想 我們都在尋找
一個能讓自己停泊下來的 理由
就算那個人 並不是一生中的最愛
或是 Mr.Half RIGHT
2009-10-16 08:3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