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7 13:20:07森田剛門

Greenhouse

給我空氣 跟陽光 和海水

再次讓我享受自然的呼喚

寒冷的北極圈 南極圈

守衛著晶瑩剔透水藍色星球


冰封的劍牙虎 長毛象

象徵著千萬年亙古不變的愛

我不想被更新世的第五次冰期給冷凍

只想沐浴在和煦的21世紀溫暖陽光裡

發現了愛情 在大海 沒有阻礙

發現了生命 在宇宙 充滿期待

Don't crying for the ozone layer.

Don't be sad for the dangered animals.

從明天的曙光中 我看見了未來

撥開了濃霧 找到了天籟

打散了陰霾 跟著我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