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14:59:34屋主

有著更美的心意

今日上午,一家三口從總堂回家,到聚龍軒搭巴士,差不多到站時,望著一輛巴士離開,無辦法,唯有等下一班,不久來了一架三號車,但人多,上不到車,惟有再等,再等了不久,來了一號A,於是上車,車上不多人,很容易找到位置坐,突然間,有一手伸出來,截住我,我即時反應,就說: "那邊有位,不用你讓。"就立刻往前坐下,坐下了,看一看,才發現是外母,真斗膽,連外母都也認不出,(原來迪迪的婆婆到水上街巿去,女屋主就與她一起去)當女屋主交談時,談及之前過了兩部車,我才發現這是神的美意。

另外,到了11時左右,離家往白鴿巢圖書館寫講章,但去的時候,少發現它沒有開門,這一刻就問,去那裏呢?平時會去麥當勞,但今天不想,往那裏?哪裏有一個寧靜的環境呢?你估下去了哪裏?我想來想去,都沒有比教會更寧靜的,所以決定回教會,回到教會才發現地下維修水管,原因是教會樓上的單位爆水管,他要重舖水管,由地下駁上去,但由於樓梯燈是時間掣,所以他不夠五分鐘又要按一次,我發現神叫我回教會的美意是什麼。就是要開著教會樓梯燈,這是舉手之勞,但卻幫到他們,而且也可跟他們建立更密切關係。結果我就在教會寫講章。

神有著比我們更美的心意,我們只能說: "主啊!求你使我謙卑下來,求祢差我到祢要我去的地方去!"

上一篇:時間啱啱好!

下一篇:感恩事08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