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02:20:54Sylvio

小唯



天啊!好累喔~~

剛剛看完了畫皮....

天啊!~~好好看喔~~~~

好感人喔!...小唯脫下人皮那段很假以外..其他都ok





天啊!我好累喔!...

但是還是想跟大家說我的近況...




最近我在睡不著的夜晚打電話給我朋友..

他年紀有點大....

可是說出來的話有時確實很真實..殘忍.....

他跟我說....



很多事情沒有所謂的對與錯....



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

妳只有自己做出選擇了...


他給了我三個選項....




溝通

決裂

亂搞




一和二都很ok易暸

第三是說...他做你也做一樣的事!



他當時也是因為這樣..

造成了他的個性出現問題.....

他選了第三!





我不知道ㄟ!不怪他...

但是我卻無法選三!...

已經很混亂的場面了..

沒有必要更亂...加上..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人真的是完整的個體...大家都是不斷的學習成長
 
人才會長大...
 
愛不是..你跟對方說愛我..他就會瘋狂的愛上你
 
人是這世上最多情感的動物..
 
思想想法隨時隨地都有可能會改變...
 



最近又看了薔薇之戀..

裡面有句話讓我想了很久...




現在兩個真心相愛的人太少了........

不是你愛她..她卻愛別人..

她愛的那人也有喜歡的人...

胡搞亂搞瞎搞....



相愛的人越來越少....





不知道ㄟ!我想擁有幸福....

到底有多少考驗...

加上我自己對自己沒信心啊!~~

不安有時都會圍繞在我身邊!....


我這時只希望有一個人可以悄悄傳簡訊跟我說.......ji3vu;3su3!

這樣我就可以滿足!

我現在在跟一個人交往..
 
對方其實沒有很完美...
 
可是給我的一些私下的小動作卻讓我覺得很好....
 
 
 
我沒有想玩玩..我不適合玩玩..
 
我玩不起...心會太累..最後受傷的也可能是自己......
 
我真的只想要一段認真的感情而已!
 

 

上一篇:平靜!

下一篇:還能說什麼..我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