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8 00:40:10Sylvio

平靜!


我想要我的心平靜..

我想平靜了!

對方感覺也是一樣吧!.....



我想下個月計畫去旅行一下!..

3天2夜..我一直沒去成...



我想去!..







每個人都以自己的方式..

對待別人..

不管對方喜不喜歡....

心...以自己為主....



這種人...我不喜歡..我想逃了...

平靜的日子要到了...



我是完整的個體..

心不完整但是會找到那另一半的....



我寫的文章越來越悲傷了..

好久以前的我..

未遇到任何情感的事情之前的我.....






多嚜快樂啊!.....

上一篇:

下一篇:小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