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3 01:13:59阿貓肥

感謝-我生命中的另一群月亮

親愛的家人們:

有時候我覺得我像是地球,你們是月亮。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但我們總是互相牽制著,互相依存著。


如果有一天,

我們其中之一脫離軌道,

那麼,

再也沒有誰能回到原來的路。

會爆炸?或被黑洞吸引?亦或是一顆星球獨自去旅行?

這個問題我們就交給天文學家吧!(有空可以去問問迷人的孫維新教授)


身為地球的我,

其實接收不到你們的任何能量。

因為,你們並不會發光。

但我身上的潮汐卻受你們的影響,

會不會「中湧轉大湧」?(台語)

如何抓住捕魚的重要時機,

你們一向是關鍵!


雖然你們不曾發光,

但總是會替我接收一點太陽的能量。

靠著溫柔的月光看天空,

我發現不同世界。

(也許住在我心裡的中國人和狼人們也是這麼想的!

不然就不會有中秋節和西洋恐怖片。 :p )


總之,

我愛你們。

也謝謝你們。

無論我們曾經給對方的傷害有多大。

其實我們都知道,

我們一直都是在乎著對方的。

--
我會學著把愛說出來,

你們也要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