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10:08:44ܤ 哈姆太豬 *ೊ

找爸爸記

有一次我接到電話~

我:〔喂,你要找誰?〕

他:〔我找你爸爸~〕

我:〔好,你等一下!〕

他:〔好~〕

然後我就去樓梯那裡:〔爸~電話!〕

我爸就下來接電話..過一下子~我爸就說:〔爸~你ㄟ電話~〕

之後就跟我說:〔那是要找你阿公的~〕

下一次我又接到:〔喂~我要找你爸爸~!〕

我:〔喔~〕

然後我就去叫阿公:〔阿公~哩ㄟ電話!〕

阿公就去接了~結果竟然是找我叔叔的~

之後又接到一次:〔我要找你爸爸~〕

我:〔你等一下~〕

~~〔阿叔~哩ㄟ電話~〕

叔叔接完就說~那是找你爸的~

之後我就很火大~剛好又有人打電話來~

他:〔我要找你爸爸〕

我就很不高興的說:〔哪一個啦~〕

他:〔就你爸阿~〕

我:〔我爸誰阿?〕

他:〔你爸爸就是你爸爸阿~!〕

我很大聲的說:〔是要找我爸還是我叔叔還是我阿公啦~〕

他也很不高興的說:〔我要找郭茂鈴啦~〕

我就很大聲的罵他:〔那是我阿公啦,一直說我爸爸~結果是我阿公!〕

他才一直說:〔拍謝拍謝!~〕

之後我都不想接電話~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