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9:56:15ܤ 哈姆太豬 *ೊ

數學〔當當當〕

昨天去補考~

水蜜頭陪我去學校~!

去到學校~!竟然廣播:〔升學班今天不用補考~〕

痾~~我都來了~!竟然不用補考~

結果我就和水蜜頭還有西瓜去虎尾接上晃一晃~!

Ella和mimi還有徒弟都先走人了~

之後晃沒多久西瓜說要回家~!

只剩我跟水蜜頭了~!

我們就去麥當勞坐一下~~

坐一下子之後~老師就打來了~!

導ㄟ說:〔蕙琴嗎?〕

我:〔對阿~!〕

導ㄟ:〔你們在哪?〕

我:〔麥當勞〕

導ㄟ:〔那你旁邊還有誰?〕

我:〔水蜜頭阿~〕

導ㄟ:〔那西瓜.徒弟.mimi她們勒?〕

我:〔都回家了~〕

導ㄟ:〔我跟你說喔~今天下午第一結要補考~〕

痾~~)+ Σ(⊙▽⊙”a好家在我還沒回家~


我們還去晃了很久ㄉ書局~還挑了好久的禮物~!

嘿嘿..我們還真用心阿~!



之後我們敢去學校補考~補考完小羊就說要跟我們一起走~

結果走走走~小羊那傢伙竟然說她要買手機

她說要去拿單子看看有什麼手機~

結果沿路看了好幾家~她也進去拿了一堆單子出來..



我們又去麥當勞~都點了三號餐~

結果我們一直說西瓜的事情~

我說:〔考英文的時候我要跟西瓜交換紙條~我跟她說交換~!她就轉過來跟我說~我寫在桌子上怎麼交換~(講的很大聲)〕

小羊還說mimi她也一樣~

小羊要跟mimi說答案~

mimi就爬起來說哪裡哪裡~!學的超級像的~!



之後我們還去小羊家裡~

打給mimi好幾通她都沒接~

終於他回電話了~

我不知道mimi跟小羊講什麼~之後小羊就說~

小羊:〔佩瑩她不再〕

之後就把手機拿給我~

我就說~〔喂~〕

mimi:〔佩瑩勒~?〕

我:〔喔~!佩瑩她不在喔~!〕

mimi:〔老師噢?〕 (= 0 =)y說我是老師??

我:〔老師??〕

mimi:〔你是老師噢?佩瑩她不在嗎?〕哈~他以為我是導ㄟ~

我:〔不再喔~〕

mimi:〔喔好~謝謝~〕

哈哈哈~~她就掛掉了

之後趕快再打給mimi

我跟他講~~她竟然罵我:〔吼~白目噢~我真的以為是老師耶~聲音好像噢~〕

嘿嘿..真好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