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18:55:49ܤ 哈姆太豬 *ೊ

恍神~

今天..是可愛得恐龍去工作的日子~!(〒︿〒)

看到他還要等到3個月過後,他很〔高興〕可以去工作!

哀..早上升旗還有看到他~

至少有看到就好了~

今天好像沒什麼笑到~~~~

mimi和徒弟說我今天都沒笑~

一臉鬱卒樣~所我嘴唇吊豬肉~!

哈哈..( ̄3 ̄)a

我怎不知道勒~~~

今天下午第一節沒有上課...

我們都下去地下室教國中生作糖果花~

沒用的mimi跑來跟我玩..

因為...他也不會~~

所以..他叫我去旁邊跟他畫圈圈~~~( ̄▽ ̄)~* 

就因為我把抹痘痘的要拿給痘痘女擦,我就被水蜜頭轟到臭頭~

mimi還一直戳我的頭說:〔妳幹麻把要給她!〕

阿我就善良嘛~~(≧ω≦)/ 

怎可以怪我勒..

你們兩個只會欺負我~~!

就因為我天真可愛嗎?!

不要忌妒我就欺負我嘛~~!o(# ̄▽ ̄)==O))

放學的時候..

徒弟和mimi她們慫恿我不要帶書包..

他怕我這個乖小孩跟她們不一樣~~

所以狂慫恿我..

我因為經不起她們這些壞小孩的誘惑~~

所以有決定不帶書包了~~o(≧o≦)o

放學時,水蜜頭她都會〔不小心〕用她的雨傘戳到人家!

所以只要水蜜頭拿雨傘~一定要離她遠一點!( ° ▽、° )

我幫水蜜頭說明一下:〔她不是故意的喔~她是不小心的,因為她呆~所以才會戳到人家~

下一次哪一個受害者在被戳到~請包含她吧〕




今天報導結束~

歡迎明天同一時間準時收看~主播:哈姆太豬

再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