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7:51:52ܤ 哈姆太豬 *ೊ

淹水~

1.淹水事件




今天學校淹的好恐怖..操場都是水!

班上的還有人看到魚在操場游泳勒~!Σ(@)( ̄ー ̄)+

夠瞎吧~~



╠═╬═╬═╬═╬═╬═╬═╬═╬═╬═╣



2.拿影印的東西





今天第一節下課後恐龍就拿幫我影印的東西來給我~

可是我要拿摳摳給他,他不拿..(@口@) 

我還拉他的袖子~要他拿..

可是他還一直跑一直跑~!

還走那麼快..很想趕快走的樣子!~

幹麻幹麻..怕我吃你阿~!☆╰╮o( ̄皿 ̄///)  

只知道要跟我要那一本貼照片的!


╠═╬═╬═╬═╬═╬═╬═╬═╬═╬═╣



3.請假事件




三四節器樂課~我們一大群人去教官室要拿外出單..

我們班就有〔我.水蜜頭.粗框.報牙.西瓜.mimi〕

6個人同時拿..本來是要跟我們班的帥教官拿的~

可是注死..那個色教官也在~可是他竟然也給我們耶..

真是順利~≧▽≦y 

正當我們高興時...

我們拿著外出單回到教室~

導ㄟ:〔你們去哪裡?!〕

西瓜:〔拿外出單阿~〕

導ㄟ:〔拿外出單幹麻?!〕

我們:〔回家~〕

導ㄟ:〔我只要簽請假單,不簽外出單!〕

粗框:〔可是還是要用到外出單阿~〕

我:〔好好好..我要去買請假單!〕

電壞ㄟ:〔沒有請假單了~!小倩沒買~!〕

我:〔老師~沒請假單了!〕

老師:〔那些拿請假單的來~把外出單交出來!我等一下一個一個打電話!〕

之後老師一個一個喊~

西瓜就先出去了~

結果老師跟西瓜他爸說:〔快期末考了~〕

哈~~結果害西瓜不能回去~!

之後換到暴牙..

暴牙醫開始已經跟他媽串通好了~!

可是不知道怎麼講的~!他媽竟然也不讓暴牙回去了!

老師近來跟暴牙講說她不能回去了~

mimi就很高興的走過去說:〔你也不能回去了~哈哈〕

暴牙一臉很不爽的樣子:〔白目〕---(只有口型)

然後..我想說~我看我也不能回去了!

結果..大家都休想走~!( ̄▽ ̄)~* 

我還跟老師說:〔老師..外出單可不可以給我?!那個得來不易耶!〕

老師:〔...〕不給我~~

上課的時候..我一直狂亨歌~

老師:〔到底是誰阿?!〕

Ella:〔是琴琴~〕

我:〔老師~我想家~!我要回家~!〕

嘻..結果我鬧了一節課!≧□≦○

之後老師在講要去家扶中心的事情~!

之後決定..寒假全班都要去虎尾的家扶中心兩天~~

分批去~!可憐囉..



…。…。…。…。…。…。…。 …。…。…。…。…。



4.橘子事件



器樂課上到一半~老師突然說:〔那個橘子長的不錯~〕

痾...老師怎麼知道橘子?!大家都在笑我~~

Ella:〔因為大家都在講..老師怎麼可能不知道!〕

水蜜頭:〔可是他是小孩子的臉~!〕

老師:〔小孩子的臉好阿~這樣老的時候看起來也還很年輕~〕

水蜜頭比著我說:〔可是她是老人的臉~〕

嗚~~老人的臉..〒▽〒




╠═╬═╬═╬═╬═╬═╬═╬═╬═╬═╣

5.拖鞋記



我拿完外出單之後~

本來好心要拿拖鞋給恐龍穿的~!

虎爛之王還拼命說謝謝!(我沒有要拿給你穿啦~!)

只有恐龍卻不領情~(⊙▽⊙"a

一付巴不得我趕快走的樣子~!

我難得主動跟你講話耶~!

還一直想趕我走~~!~

下次都不跟你講話了~~!就永遠假裝沒看到..

我看吼..我們大概真的只能再即時通和簡訊上開槓而已吧!

( ̄ε(# ̄)☆╰╮


╠═╬═╬═╬═╬═╬═╬═╬═╬═╬═╣